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入机场免费上网 中国研修生在日本被逮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2月10日,日本秋田县北秋田警察署将中国研修生张磊(21岁)作为涉嫌犯有“侵入建筑物罪”的现行犯加以逮捕。

  据了解,张磊现在北秋田市缀子美田古一家企业内做缝制工。10日晚上,她只身进入已经关闭了的北秋田市大馆能代机场的候机大楼。当晚8点半左右,警备员在巡视时发现了藏在2楼女厕所中的张磊。于是,警备员立即报警,北秋田警察署的警员赶来后将其逮捕。

  北秋田市是日本的一个发展水平较低的小城市,除了机场以外还没有能够免费上网的公共场所。警方认为张磊是因为想在机场免费上网,才悄悄在夜晚潜入候机大楼的。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