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港航线机票价格元宵后下跌 均5折左右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56  中国青年报

  随着元宵节的结束,上海出港航线的机票价格也进一步下跌。记者昨(10)日从机票代理机构了解到,目前上海多条出港航线的票价都维持在5折左右。不过,与旅游和探亲航线相比,商务航线的票价“抗跌”能力比较强,广州、北京等航线本周票价都在7折左右。

  记者昨日从机票代理机构游易网了解到,目前上海至成都、哈尔滨、长沙、武汉等地的航班座位充足,价格多维持在5折左右。其中,上海——成都航线本周最低价格在4折左右;上海——长沙航线今天价格多在7折左右,15日的票价多在4-5折;上海——哈尔滨航线今天价格为6折,明后几天最低价格在4折左右;上海——福州航线今天价格为6折,15日的价格多4-5折;上海——海口航线本周最低价格在4.5折左右。

  与探亲和旅游航线票价“跳水”相比,元宵节后上海出港的商务航线票价却比较坚挺。记者查询了解到,11-13日,上海——广州航线的票价基本维持在7折900元左右;上海——北京航线票价也在7折790元左右;上海——深圳航线价格多维持在5折700元左右。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节后商务人士的出行活动开始有所增加,因此商务航线的座位相对比较紧张,打算前往商务城市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

更多关于 出港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