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小飞机在马来西亚坠毁 飞行员被挂在峭壁(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51  新加坡《联合早报》
2009年1月27日晨,40岁的新加坡印度族男子桑贾伊·普罗索淡被推进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中央医院接受治疗。1月26日9时40分左右,他独自驾驶一架塞斯纳152型小型飞机从新山苏丹伊斯梅尔国际机场飞往马来西亚马六甲州巴株安南机场,中途遇强风坠毁

2009年1月27日晨,40岁的新加坡印度族男子桑贾伊·普罗索淡被推进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中央医院接受治疗。1月26日9时40分左右,他独自驾驶一架塞斯纳152型小型飞机从新山苏丹伊斯梅尔国际机场飞往马来西亚马六甲州巴株安南机场,中途遇强风坠毁

  (马来西亚新山讯)一名新加坡印度族男子前天(26日)驾驶一架小型飞机从马来西亚柔佛州(Johor,简称“柔州”)新山苏丹伊斯梅尔国际机场(Johor Bahru Sultan Ismail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称“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士乃国际机场”)起飞,过后被发现坠毁在柔州古来(Kulai)5公里外的蒲莱山(Gunung Pulai)。而飞行员之后被发现高挂在峭壁旁的树上,直到昨天早上才获救。

  这名飞行员早上7时获救后,被送往新山中央医院(Johor Bahru General Hospital)接受检查。据知,他在坠机事件中受伤,不过伤势无大碍。

  现年40岁的桑贾伊·普罗索淡(Sanjay Purusottam)来自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不过他已取得新加坡国籍,目前在新加坡一家银行服务。

  《星洲日报》报道,前天早上9时40分左右,他独自驾驶可乘坐2人的小型飞机塞斯纳(Cessna)152型飞机从士乃国际机场飞往马来西亚马六甲州(Malacca)巴株安南机场(Batu Berendam Airport)。

  据悉,飞机途中遇上强大风势,飞行员见情势不对决定转向返航,却在途中遭强风袭击,连人带机坠落在距离平地500米高的一棵树上。

  消息说,飞机当天早上约10时15分在笨珍县(Pontian)文律(Benut)上空与士乃国际机场塔台失去联系。警方在11时45分接获求救电话后,马上赶往搜寻。

  古来再也(Kulaijaya)警区主任朱基菲(Zulkefly Yahya)说,搜救人员乘坐直升机在文律一带以肉眼寻找飞机下落。直到下午4时30分,搜救人员在距离南北大道古来收费站5公里处的蒲莱山森林保护区发现飞机的尾部。他说:“飞机被发现时是卡在峭壁上的一棵大树的树干上,当时飞机呈俯冲姿式,飞行员则被夹在飞机内。”

  他表示,警方直升机降下两名搜寻队员,以检查飞机和飞行员的情况,而约60名军人和消防救援队队员则步行进入山区。由于事发现场是在峭壁一棵大树,对飞行员和救援人员来说都很危险,加上天色已晚,使营救工作更加艰难。直到昨天一早,救援人员终于把他救出来。

  他说,飞行员的右腿骨折、右眼浮肿。他事后也已打电话向妻子报平安。

  桑贾伊的好友、同事拉维·阿布萨利亚(Ravi Abusaria,35岁)受访时说,他前天下午4时30分接获伤者失踪的消息后,即刻陪同桑贾伊的妻子前往位于士乃国际机场的精英飞行俱乐部(Elite Flying Club)了解情况。

  桑贾伊的34岁妻子苏巴哈·巴韦(Shubdha Bhave)站在旁一言不发,拒绝受访。

  拉维说,伤者很喜欢开飞机,经常在周末开着飞机翱翔天际,这个爱好已维持了五年。

  询及伤者的伤势,他表示还未与伤者见面,不过据他了解,伤者的右腿擦伤和有瘀伤。伤者接受检查后,已转往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

  截至本报截稿时,普罗索淡还在伊丽莎白医院加护病房(Intensive Care Unit)。与他同是精英飞行俱乐部会员的另一位朋友,昨晚前去探访受访时说,普罗索淡在俱乐部已经有两年,只要再进行最后一项自己从新山飞到马六甲的考试,就可以毕业了,这次的飞行是他的一次练习。前去探访普罗索淡的亲友则不愿受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坠毁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