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航空献爱心 留守儿童免费乘飞机探亲(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53  民航资源网
发放“无人陪伴儿童服务”卡

发放“无人陪伴儿童服务”卡

  2009年1月14日,今天最高兴地算是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West Air Co., Ltd.,简称“西部航空”)开展的“爱在三万英尺”活动中,由当地民政局选派出来的几名留守儿童了。早上5点多,他们就坐上了由西部航空派送的从綦江开往机场的专车。他们即将乘坐的是早上08:20从重庆起飞,10:20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航班。

  西部航空的工作人员提前为留守儿童,办理了“无人陪伴儿童服务”,并安排了航空公司商务代表和机场地服为他们提供专人服务。

  过年的时候,一般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一家团聚,齐乐融融。今天,几位贫困家庭的小孩就可以免费坐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和在外打工不能回家的父母过春节。

  尹川是綦江安稳中学初一年级的学生,早上七点钟他就到达了机场,站在换票台前,尹川既高兴又紧张,还有几个小时就能见到几年没回家的父母了。

留守儿童远眺飞机,思念家人

留守儿童远眺飞机,思念家人

  尹川还记得3年前是挤在火车上去广州的,这几年因为家里经济不宽裕,爸爸妈妈已经很久没回家了。这次有难得的机会去广州,尹川说他哪里也不想去,就想和爸爸妈妈呆在一起。与尹川一道出发的共有6位留守小孩,他们借着重庆慈善总会与西部航空共同推出的“爱在天空传递”活动,得到了免费的往返机票,到广州与父母团聚。

  此次,西部航空公司对留守儿童有三个条件:第一个是品学兼优,第二个是家庭的确比较贫困,第三个父母在外打工很多年了都没回过家。此次活动将陆续持续到春节,一批批留守小孩将陆陆续续出发与父母一起过年。

留守儿童快乐地过安检

留守儿童快乐地过安检

  在飞机客舱内,西部航空的空乘为留守儿童们安排了第一排的“爱心座位“,进行专人照顾。2个小时的旅程中,孩子们加入到西部航空“快乐宝贝,开心画画”机舱活动中,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中,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愿望。

  10点20,飞机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由西部航空的美丽空乘把孩子们,一个个安全地交到他们的父母手中,孩子们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感动的热泪盈眶,现场的空气被爱包围着。

更多关于 西部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