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BRAER世袭1000和飞鸿300飞机模型亮相印度(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17  民航资源网
EMBRAER世袭

EMBRAER世袭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1月1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1月19日至23日在孟买君悦大酒店展示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座舱横截面,这是世袭1000在印度的首次亮相。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展示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

  “印度的嘉宾们将有机会首次看到并体验到世袭1000的舒适与豪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JoséEduardo Costas先生说。“我们还将展示在全球享有盛誉的飞鸿300喷气公务机。该型飞机将在未来几年内投入印度市场。”

  印度Invision Projects私人有限公司拥有18架飞鸿100和2架飞鸿300喷气公务机的确认定单。该国另外一家飞鸿客户是Aviators India公司;该公司可提供公务航空服务并已购买了2架飞鸿100喷气公务机。

  在为期四天的该展览结束之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月11日至15日参加在班加罗尔举行的2009年印度航展。届时,公司将对其广泛的喷气公务机系列产品进行推介,包括飞鸿100超轻型、飞鸿300轻型、莱格赛450中轻型、莱格赛500中型、莱格赛600超中型和豪华的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喷气公务机系列中的所有机型均为同级别中的佳品,可以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舒适度、出色的性能和低运营成本。

更多关于 机型 模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