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云南分公司春运增加500余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33  新华网

  东航云南分公司6日发布消息说,该公司计划在春运期间增加500多个航班,确保春运畅通。国内航班增加主要集中在昆明至成都、深圳、丽江、西双版纳、香格里拉等航线上。

  根据对客流变化情况的分析和预测,东航云南分公司将在春运期间对国内、国际多条航线的航班进行调整。国内航班增加主要集中在昆明至泸州、深圳、成都、宜宾、贵阳、西双版纳、丽江、保山、芒市、香格里拉等航线。

  国际航班增加主要集中在昆明至吉隆坡、普吉、马尼拉、暹粒、新加坡等航线上。另据市场分析,春运期间部分国内航线将出现客流量减少,东航云南分公司将取消或减少航班,主要集中在昆明至长沙、桂林、杭州等航线。

更多关于 东航 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