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期间宁波机场增加旅游探亲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13  新浪旅游

  为及时疏运旅客,方便有序,宁波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日前对春运运力进行了安排。除了增加临客、城际班车外,民航运力方面将重点增加旅游、探亲航班。

  据介绍,春运期间,宁波民航运力方面,机场将计划安排4150架次,同比增加6%。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将组织运力加班150架次,重点增加旅游、探亲航班。

  目前,宁波铁路已提前迎来春运,汽车中心站长途客运已趋紧。预计1月21日至25日形成高峰期,高峰日在1月23日。届时,公路铁路都将进入紧张疏运。

                                               来源:新华网

景区相关链接>> 旅游探亲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探亲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