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子滞留墨西哥机场百余天后暂时离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32  新华网

  墨西哥媒体29日报道,滞留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国际机场长达117天的日本游客野原弘日前接受了一名妇女的邀请,乘出租车离开机场,前往墨西哥城南部一处住所居住,不过野原弘表示,他还会返回机场。

  现年41岁的野原弘今年9月2日乘飞机抵达墨西哥城国际机场,随后就在1号航站楼国际餐饮区安营扎寨。野原弘平日靠航站楼内快餐店和好心乘客提供的食物为生,困了就在椅子上睡觉。在航站楼住了近4个月后,野原弘的头发和胡须蓬乱,衣服也肮脏不堪。

  据报道,成功劝说野原弘离开机场的一名中年妇女曾多次来机场和野原弘进行交流,并且不止一次邀请野原弘去墨西哥城南部的一处住所居住,但目前尚不知道她的身份。当地报纸刊登了野原弘28日下午离开机场的照片,走在他前面的是那名中年妇女,手中提着几个大袋子,这些也是野原弘的全部家当。另一张照片中,两名出租车司机开心地与野原弘合影留念。

  墨西哥警察罗伯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野原弘走时我和他道了别,他天天在这里,我早就认识他了,不过他走的时候说他还要回到机场来,因为他不会在那里住太久”。

  据报道,野原弘从日本来墨西哥的原因是寻找他的女朋友,不过当他抵达墨西哥后却得知女友在巴西。野原弘想前往巴西,可又丢失了护照,而护照补办好后,不知为何野原弘依然呆在机场。

  野原弘的离奇举动使他成了“名人”,墨西哥多家电视台经常播放关于他的新闻,不少人甚至特意前往航站楼与他合影或者索要签名。野原弘持有180天的旅游签证,据说野原弘还有一张未确定日期的返回日本的机票,因此墨西哥边防机构一时拿他也无可奈何。

更多关于 墨西哥机场 滞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