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及旅客 国航率先下调澳洲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2  民航资源网

  继大幅下调其他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迅速响应市场变化,在12月23日发布通知,正式下调澳大利亚赴中国的航线燃油附加费。此次下调幅度显着,由每航段每位旅客950元人民币调整到500元人民币。

  此举使国航领先其竞争对手,成为首家下调该航线燃油附加费的中国航空公司。由此,自12月23日起,国航旅客即可率先受惠。

  国航悉尼营业部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的载旗航空公司,国航始终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此次燃油附加费的迅速调整正是该宗旨的实践,同时也说明国航澳大利亚航线运营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旅客出行量,国航已经将悉尼、墨尔本的每周航班量增加到12班,提供更加便捷的旅行服务。此外,国航还针对澳大利亚航线制定了更加灵活的价格策略,使2009年出行的旅客有了更为丰富优惠的价格选择。

更多关于 国航 澳洲航线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