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航董事马须伦正式递交辞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48  上海证券报
原国航总裁马须伦

原国航总裁马须伦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08-041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二零零八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二零零八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12月22日上午10:30。

  2.召开方式及地点:本次会议于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6号国航大厦会议室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3.会议召集人和主持人:本次会议由本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孔栋作为会议主席主持会议。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5人,代表本公司股份10,698,009,646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12,251,362,273股的87.32%。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1.《关于调整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8,905,004,563股;反对:38,000股。同意的股份数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授权代表)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3.24%。

  2.《关于通过公司网站向H股股东发出或提供“公司通讯”的议案》

  同意:8,913,912,983股;反对:0股。同意的股份数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授权代表)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3.32%。

  3.《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同意:8,914,787,823股;反对:40,000股。同意的股份数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其授权代表)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3.33%。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公司的法律顾问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表决程序及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均符合有关法律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有效。

  承董事会命

  黄斌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08-042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12月22日收到董事马须伦先生递交的辞呈。马须伦先生因工作变动,向本公司董事会辞去本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本公司对马须伦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呈董事会命

  黄斌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须伦 国航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