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乘务长曾怡纶自备小点招待家乡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02  民航资源网
美女乘务长曾怡纶

美女乘务长曾怡纶

  15日清晨7时20分,深航ZH9095航班从深圳机场起飞,成为了首个两岸直航常态包机,大陆首位台湾籍空姐曾怡纶担当该航班乘务长。在航班上,曾怡纶自己为台湾家乡的乘客准备了冻顶乌龙茶和酸梅等极具台湾特色的小点,她说:“我希望我的家乡人,从登上深航航班开始,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乘客人手一罐台湾啤酒

  曾怡纶说,航班起飞后,许多台胞都非常激动,表示不需要小点和餐食,只希望能尽早到达台北。但当她拿出乌龙茶和酸梅等自己精心为台胞准备的小点后,乘客都被地道的家乡味所吸引,纷纷要求来上一杯茶和几个酸梅。而当深航配餐部专门为台胞准备的台湾风味餐食端到乘客面前是,大家都忘记了等待回家的激动心情,大快朵颐起来。

  作为台湾标志之一的台湾啤酒,也登上了深航航班。曾怡纶说,乘务员在给大家推出饮料以后,台湾啤酒成为了热门,几乎所有的乘客都点了一罐台湾啤酒。一位乘客还说:“我原本准备一到台北就喝一罐台湾啤酒,深航让我的愿望提前了。”

自备台湾小点招呼乘客

自备台湾小点招呼乘客

  曾怡纶:等待三年的航班

  在2006年进入深航后,曾怡纶经常回台湾,但每次都不是从深圳起飞,也不是乘坐深航的航班。“在苦苦等待三年之后,终于可以乘坐自己公司的航班回到家乡,感到非常激动”。曾怡纶表示,这不但是第一次乘坐自己公司的飞机回到台湾,更是自己第一次作为乘务长,与许多家乡人一起回到家乡,非常兴奋。

  曾怡纶说:“许多乘客都用台语说:‘你们服务很好,我以后还会乘坐深航的航班’、‘你们要加油’等鼓励的话语,听到这些话,我感觉就像在和自家人聊天,也觉得自己为首航台湾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都是值得的”。

更多关于 曾怡纶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