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复飞竞争加剧 昆明至大理航班机票降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11  云南电视网

  《民生关注》栏目报道:10月26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恢复飞大理、西双版纳两条航线。航空公司的增多,导致昆明至大理的航班票价出现了5-6折的折扣。

  东航云南分公司恢复飞大理航线之后,目前经营昆明至大理航线的航空公司有三家:分别是东航,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和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Lucky Air co., Ltd.,简称“祥鹏航空”),航班量为每天四班。记者今天从东航售票点了解到,从明天直到11月3号,昆明——大理票价基本上都维持在5-6折的价位。

  东航云南分公司售票点工作人员:“明天的(昆明至大理票价)现在电脑上是6折,30号看下来是5折,11月1号,现在看有5折。”

  未来几天,南航昆明——大理航班的票价与东航的基本相同,也是5-6折左右,而祥鹏航空的票价要略低一些。

  祥鹏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现在就维持到4-5折左右的票价水平,降幅还是比较明显,现在比起以前基本上都降了1-2个折扣左右。”

  在26号以前,祥鹏航空和南航两家公司从昆明飞大理的航线票价基本都在8折左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执行了2008-2009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对票价进行了调整,祥鹏航空近期新开了昆明至保山,昆明至思茅等5条新航线,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东航复飞带来的竞争,因此,昆明至大理航线的票价才有所降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