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客机在珠峰地区坠毁 18人死亡1人生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综合报道,尼泊尔官员称,一架载有19名乘客的小型客机8日早上在珠峰地区着陆时坠毁,18人死亡,其中多数乘客为德国游客,另有1名尼泊尔乘客生还。

  目击者称,该架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飞往东部地区鲁卡拉的飞机在跑道坠毁后,燃起熊熊大火。安全人员和当地的救援人员用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大火扑灭。

  这架雪人航空公司的飞机上当时有19名乘客,包括14名外国人和5名尼泊尔人,仅有1名尼泊尔人幸免于难。

  机场官员说,乘客名单上显示这14名外国人中有12名德国人和2名瑞士人,目前机场人员正在核对证实机上乘客名单。

  机场官员称天气恶劣云层过厚是飞机坠毁的原因。

更多关于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