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航班机部分受伤乘客已出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台湾华航从桃园飞往香港再转至泰国曼谷的CI641班机,2日下午降落曼谷国际机场前遇到乱流,造成机上乘客与机组人员共21人轻重伤,班机一降落即将伤者送往离机场最近的医院,除伤势较重乘客外,部分已出院。

  据“中央社”报道,华航泰国分公司初步查证的信息为17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受伤,不过华航泰国分公司总经理毕稀年在医院探视伤者后表示,最后确认为16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受伤。

  根据华航泰国公司提供的信息,16名受伤乘客中,有中国籍、泰国籍、香港、塞内加尔和西方人士。机上旅客共147人。

  毕稀年表示,目前还有七名伤者住院观察,除了两位伤势较严重,头部缝针、脊椎受伤以外,其它伤者明天应该可以出院,但仍要由医院决定。至于受伤的5名华航机组人员已出院,并搭原机返回台湾。

  至于部分媒体报道伤者32人,毕稀年表示,可能是有部分乘客仅轻微受伤,但实际上送往医院治疗的人数为21人。

  这班华航班机从桃园出发飞往香港后,下午抵达曼谷。根据华航声明稿指出,飞机在落地前30分钟(台北时间下午1时59分)在泰国上空遭遇乱流,造成旅客受伤,台北时间2时23分抵达曼谷机场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这架客机已于地面接受结构检查无误后,于曼谷时间晚间8时40分自曼谷飞返台北。

更多关于 台湾华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