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哈尔滨 俄罗斯美妞寒地泡温泉

2014年12月22日13:38  旅游专栏  作者:冰城馨子  

  前天,哈尔滨天气预报的温度是-19°C至-30°C,朋友约我去温泉度假村泡温泉。

  原以为这既不是周末、又特别寒冷的天气来泡温泉的人不会多,哪想到刚进屋内温泉大厅,就看到众多泡泉的游人中,一群俄罗斯美女正泡得欢。看我拿着相机给她们拍照,美女们更加欢适了。看到两个中国小伙过来泡泉,估计是感觉“侵犯”了她们的领地,只听一场喊叫,姑娘们开始扬水攻击两个小伙儿,仿佛是一场中外游人的泼水节在这里开始了,激烈的战斗,欢快的笑声,温暖的泉水,让人忘记了室外的寒冷。

  许是姑娘们泡得热了,开始穿上浴袍向室外走去。室内外至少是50°的温差,而且是一身泳装、一脚之门就要跨过这炎夏与严冬的隔阂,这不仅是季节的穿越,更是胆量的考验。你真的无法想象几乎是赤身祼体的来到雪色严寒中的感觉,但你一定要相信只要冲出这道门,奔向热气氤氲的温泉里将全身泡进去时,奇迹就会发生:真的不冷!!也许开始你还有点冷颤的话,但泡上个两三分钟后,被水浸泡着的身体就开始发热,由外而内的热,然后你就可以舒展起来,特别奇怪的是,露在水外面的耳朵、脸也一点都不冷。

  看看这些俄罗斯姑娘们吧,开始时安静地把身子全泡在水里,没一会就开始闹了起来。有美女淘气的摇晃池子边的树让雪纷纷落下,有的干脆抓起池边的雪打起雪仗来。见到中国小伙子她们更不放过了,美女勇猛地进攻,帅哥艰难还击,又一轮寒地温泉里的雪仗上演,姑娘们真是泡得爽玩得嗨,真的让人无法相信这是在寒冷的冬天,看看自己一身的羽绒衣裤与池中的泳装形成的鲜明对比,寒地温泉的神奇让人感慨万千。

  问姑娘们冷不冷?有懂汉语的一翻译,大家一起摇头;问她们大冷天在雪地里泡温泉好吗?姑娘们拉起手来高高扬起,同声叫道:好!非常好!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哈尔滨 温泉 美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