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醉美之冬 冰天雪地里泡温泉

2014年12月18日11:54  旅游专栏  作者:冰城馨子  

  朋友如此小聚,太有特点了吧?

  小姐俩好浪漫啊,人家说还有四瓶啤酒没上来呢。

  看看池内外人对比,真是让人无法想象寒地温泉真的一点都不冷!

  昨天,大庆的温度是零下17--零下26度,但这是我在位于杜尔伯特自治旗的连环湖温泉度假村的见闻:我们身穿厚厚的羽绒服,帽子手套棉鞋穿得严实实还感觉有点冷,可是你可以看到泡在室外温泉里的游人却是丝毫感觉不到寒冷,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里吃着零食喝着姜汤悠然地聊天说笑。

  如果你没看到温泉的南边是挂着雾淞的树木,你可以会以为这是在炎热的夏季吧?这就是神奇的寒地温泉,让人无法想像竟然有如此的魅力。这样的感觉只有亲身体验过才能真正知道它的感觉,曾经在镜泊湖和林甸泡过寒地温泉,在室内先冲一个热水澡,然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室外温泉了,泡在温泉里面既使天寒地冻你也不会感觉到冷的,奇怪的是露在水外面的身体也不冷。

  这种温泉的浸泡,是那种从内而外的温暖,这种热的散发可以胜过穿着厚厚的棉衣,这是一种融进身心的热度,它可以让你全身心的放松和舒展,这又是一份独特的、令人感叹的人生体验。

  到黑龙江来冬游,除了看冰灯、看雪雕、玩雪滑雪看风景,最好还要来一场与寒冬的亲密接触——冰天雪地里泡温泉。其中的感觉,不是你亲自来体验吧!

  冬天的连环湖冰封大地

  夏天这里可是游泳池

  原以为周一的上午不会有游人,没想到哥几个在这正泡得欢。

  人家说,你们怎么不泡啊,感受下才知道有多舒服!

  工作人员给送来姜汤

  所说这一盘小食几十元呢,可姐俩说来这就是享受来了,一定要边吃边喝才够爽。

  泡的小脸彤红

  这个够浪漫吧,还是玫瑰花池呢。就这样泡着,喝着,聊着,多惬意啊!

  一眨眼,美女帅哥水中耍起来了,哈,好热闹

  攻击!

  有人投降了

  冬天的快乐

  热水一直在流淌

  原来这是旅游卫视来采访呢

  主持人试了下水温说好热!

  这种感觉让从海南来的记者好惊讶

  连环湖的百米冰滑梯

  滑雪场也开了

  连环湖的唐宫温泉区,每一个别墅里都有室内外温泉

  湖上冰封大地,而泉内却是温暖如春

  大庆的坑烤很有特色,除了各类烧肉食,俺最喜欢烤地瓜土豆,有童年的味道。

文章关键词: 黑龙江 牡丹江 冰天雪地 温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