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醉美之冬 异国风情伏尔加

2014年12月08日13:57  旅游专栏  作者:冰城馨子  

  国内的冬季旅游最著名的旅游省份当然是黑龙江,而黑龙江冬季旅游首推的城市是哈尔滨,哈尔滨的冬季旅游我感觉最有看点的是冰雪大世界、雪雕博览会,亚布力的滑雪,还有一个就是近年热度极高的有着异国风情伏尔加庄园。

  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哈成路16公里处,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园林。庄园内建有30多座经典的俄式建筑,形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俄式建筑群,将城市历史与文脉、湿地美景与经典建筑、环境保护与旅游发展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很多人都知道《三套车》这首俄罗斯民歌,冬天的伏尔加庄园,便可以感受到“冰雪覆盖着伏尔加河,冰河上跑着三套车”的意境。不仅如此,冬天的伏尔加可是个冬季的欢乐园,雪地马车、雪摩托、雪撬、雪地足球、越野滑地,打雪圈,冰火锅、冰钓,等等,最热闹的就属圣诞节、元旦和春节,可以和朋友家人去那里过节。在异国情调的庄园里吃正宗的俄式西餐,看俄罗斯歌舞演出,小心啊帅哥们,有幸被俄罗斯大妈邀请一起跳舞,还可以得赏你一个吻呢。

  到了这里,你会抑制不住的欢歌

  你还可以听到伏尔加的钟声

  撒欢踢吧

  坐上雪地马车

  猎户人家

  雪圈飞扬

  金环西餐厅

  国家冰壶队的姐妹们在伏尔加庄园

  浪漫的冬天

  雪撬奔驰

  美丽“冻”人的冬天

  冰火锅

文章关键词: 伏尔加 哈尔滨 庄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