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时装周场外帅哥靓女实拍

2014年10月20日13:38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韩国妹子爱打扮爱化妆爱性感这估计很多人都有印象,所以到了秋天天气降温了很多人依然把性感进行到底。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到那些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看秀摆造型,而很多的普通大众也能到各国国家旅游感受那里的时装周时尚风情。虽然没有那几个国际著名时装周那么名气大,但首尔时装周慢慢的也被人熟知,很多韩星也会参加。十月份的韩国首尔是个美好的地方,最近就在首尔的东大门举行了春夏时装周。里面的走秀很好看,但是场外也是一片美丽风景。

  2015春夏首尔时装周在十月的17日到22日举行,地点就在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说起这个东大门设计广场,是韩国最新建成的时尚场所,被称为韩国设计的中心。设计广场充分采用三维立体构思的设计技术,由外而内完全没有直线,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标准建筑,具有流线型的外观建筑设计特征。整个广场DDP造型别致,里面经常举行各种时尚展览等,而本届时装周就在这举行。

  首尔时装周每年分别在10月与3月举办春夏时装周、秋冬时装周两次活动,韩国顶尖设计师们的时装秀就在这里举行,但是感觉时装秀都差不多,反正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反倒是场外的靓丽风景让人眼热。

  来自世界各地有名的时尚界人士,还有韩国时尚圈的男男女女,在这都能见到。

  所以时装周这几天,你要是没事的话就到设计广场这边来,无数穿着时尚的俊男靓女都能看到。有的你可能还很眼熟,在电视里经常见到。

  还有很多韩国明星、演艺圈人士等都会来捧场,所以是不是在场外也能见到。我虽然不大认识他们,但是看见旁边小女生时不时的惊叫就知道来人气选手了。

  其实韩国年轻人,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相对都很注意穿着,你到一些购物街、酒吧或者聚会的地方一看的话,都有很多帅哥美女。

  但是比起来时装周场外的就更加显得时尚了,谁让人家就吃这碗饭呢。

  首尔很小,所以其实在其他地方也经常能碰见那些时尚界的人们,但是在这里出现的时候大家都穿的时尚无比。

  这里代表了韩国明年春夏的时尚走向,所以看起来也更加的有期待感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都敢穿的,很多估计也只有时尚圈的人生敢这么干,一般人这么穿的话会不会被说神经病呢。

  很多人都很喜欢韩国的服饰,而首尔时装周就代表着韩国服饰的最高水平和方向,所以来这里感受一番的话就相当于提前知道了下一季的时尚走向啦。

  韩国旅游时候,其实不只是有购物,也不只是有拉面年糕参鸡汤,有时间时候也可以来这里探访一番。

文章关键词: 首尔 韩国 时装周 帅哥 靓女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