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 卡伦海滩最美的日落

2014年09月23日14:09  旅游专栏  作者:cocu  

  CO做了妈妈后的第一次旅行,目的地是记不清去了多少次的泰国。

  还在怀孕的时候就非常非常的想去泰国,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已经没有精力去折腾欧洲攻略什么的,只是非常非常的想出去走走,不动脑筋的度假,只需要享受阳光和美食。

  于是在产假快结束的时候,狠心割舍下了鱼子酱小姐,和某猪还有某猪的姐姐和侄女一起组成了泰国四人团。

  机票必须拿出来炫耀一下,因为正赶上香港快运开航大促,非常非常的便宜。香港-普吉,清迈-香港这两程一个人才700多块。

  其实本来是很想带上鱼子酱一起去的,但是母亲大人死活不肯,担心这么小的小BB坐飞机会有什么问题。后来在泰国看到许许多多像她那么大的小朋友在各种BB车、背带里跟着爸妈旅行,我心里那个后悔啊~

  出发前泰国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动荡,母亲大人不断的督促我千万不能穿红色或者黄色衣服,而实际到达后一片祥和,安居乐业,歌舞升平,赚钱第一,随处可见身着红黄二色的闲人。

  这次旅行想舒服享受一些,于是在网上寻觅性价比不错的度假型酒店,挺幸运的,在穷游折扣上看到开业不久的五星级度假村MANDARAVA正在做特价,人民币700多一晚,地址是优质度假村众多的卡伦海滩。

  MANDARAVA确实不负期待,环境非常好。因为开业不久,所有设施都很新。一栋栋独立的度假别墅。我们的阳台正对着下面的弧形泳池,延伸向大海,没有边际的感觉。坐在阳台的摇椅上看夕阳的感觉太棒了~还有就是国内同胞相对少一些,就会比较安静。

  从山顶俯瞰整个酒店有点日式的感觉

  早餐一般,某猪只好每天都用餐厅的材料来自己制作,还蛮好吃。

  缺点是离海滩有点远,要走10多分钟,虽然酒店有接送车但是按时刻发车,不是很方便。另外早餐不是很丰富,泰国即使是五星级酒店的早餐也没有欧洲三星级的好吃。

  泰国人已经非常擅长招揽中国游客了

  卡伦海滩以前和某猪骑小摩托的时候经过过,是第一次在这边住,离芭东很近,打车20分钟就可以到,不过车费蛮贵的,400猪,而且不讲价。

  虽然产假期间已经拼命减肥,但肚子上还是有松松的肉肉,暂时不敢穿bikini啦。

  其实海滩上人也蛮多的,不过都是欧美人的世界,几乎没见到亚洲面孔。租个椅子在海滩上躺了一个下午,1月普吉的海水还是挺冷的,没敢下水,于是拍照累了睡觉,睡完觉又拍照,哈哈~

  卡伦海滩大概是整个普吉日落最美的地方,一望无际的海平面,看着咸蛋黄一点一点消失在海平面上,金色的阳光洒在沙滩上,绝美!

  不知道为什么,去过海滩即使没有游泳还是感觉很饿,晚上的大餐,还是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吧。

文章关键词: 清迈 海滩 最美 普吉 卡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