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时节透过滤镜看帝都云卷云舒

2014年08月07日14:09  旅游专栏  作者:北京老夏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立秋”,“秋”就是指暑去凉来,意味着秋天的开始。到了立秋,梧桐树开始落叶,因此有“落一叶而知秋”的成语。从文字角度来看,“秋”字由禾与火字组成,是禾谷成熟的意思。秋季是天气由热转凉,再由凉转寒的过渡性季节,立秋是秋季的第一个节气。

  虽然入伏后天气异常闷热犹如桑拿一般,但整个夏日还是有许多好天气给人以欣喜,特别是拥有了Daisee-82mm VariableND PRO DMCSLIM专业可调减光滤镜,让紫禁城角楼的朝霞和颐和园的晚霞记录的更加柔美、壮观,此款可调减光镜操作简便,没有暗角,不偏色。

  进入数字时代以后,只有中灰密度滤镜和偏振滤镜在拍摄时所起的特殊作用是使用电脑不能模仿或极难模仿的。数码大师VariableND PRO DMC SLIM 超薄可调减光镜,相对于其他中灰密度滤镜在方便性和灵活性上占居了绝对优势。它能调低减光量以便取景,然后再调高减光量完成拍摄,是风光摄影不可缺少的神器,爱不释手。本组图片除注*号外均使用Daisee可调减光滤镜拍摄。


文章关键词: 北京 时节 立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