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夜市
台湾夜市小吃

  走进台湾,最强烈的感受就是餐馆林立、流派荟萃、名目繁多、风味齐全,南北大餐、正宗台菜、家常粥面、风味小吃,可随心所欲吃个遍。更有从日本、印度等地传入的美食、甜点。街边好吃正宗的美食小摊更是数不胜数,真可谓是“老饕的天堂”。

  整个台湾共有十二大知名夜市,人气较旺的有饶河街、士林和通化夜市。台湾夜市十大名吃包括:蚵仔煎、臭豆腐、蚵仔面线、鸡排、珍珠奶茶、生炒花枝、药炖排骨、芒果冰、水煎包和卤味。

夜市海鲜
卤味

40款最好味夜市小吃

  在台湾,小吃的意义重大,它的哲学是经常吃而且要吃得好。台北有近40种精致的街边小吃。每当你认为你找到最好的小吃,总会有另一家超越他。台湾的小吃结合了闽南,潮州,福建以及日本的佳肴。这种食物间联姻的……>>>详情

台湾夜市小吃
香港夜市
海鲜

  叉烧饭、烧鹅、水蟹粥、红豆沙、白糖糕、烧肉卷、虾饺、云吞面……这些港剧中经常出现的美食,如今也成了香港旅行的必修课之一。香港人对吃的讲究是数一数二的,夜市美食则是最经典的粤味。

18家明星店寻“好粥靓粉”

  好粥好饭、靓粉靓面!这四样是香港最寻常的主食,看似平常,却最为考究。原料、配料、火候、调味……每一道拿手绝活,没有50年,甚至上百年的磨炼,怎能让人抹嘴叫绝?在此推荐一些香港称得上“不错”的粥、饭、粉、面四路店铺,多以平价而老牌的小店为主,有时看似简陋的店面,里头卖的却是明星政要也愿意放下身段排队的极品好料,也是你对香港美食的深度……>>>线路详情

烧鹅
香港美食
香港夜市小吃
韩国夜市
韩国美食

  提到韩国美食,给人印象最深的大概都是泡菜、大酱这样的发酵食物。其实,韩国也是个美食王国,夜市更是隐藏了不少好味的韩国料理!

  韩国美食的特点主要是高蛋白、忌油腻,味觉以凉辣为主。比较出名的美食有炒辣年糕、紫菜包饭、参鸡汤、烤肉,拌饭等。特别推荐:北仓洞、梨大、广藏市场等美食圈。

参鸡汤
必尝美食

首尔必尝的32道美味

  配以多种香料精心熬制的新鲜肉片没有一点儿油腻,猪皮柔软韧劲,猪肉鲜嫩肥美,蘸取鲜咸的虾酱,和豆芽、蒜苗一起包在生菜里咬下去,多种味道相互碰撞,口感十分丰富。韩国的KBS、MBC、SBS等多家媒体也都竞相报道,可见该店的超高人气……>>>详情

韩国夜市小吃
夜市小吃

                                专题策划:于洋        设计:吴鹏       技术支持:刘海峰、邓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