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总会有故事发生
在路上
  • ·五月,独自一人来到镇江,所有途经的繁华,正与时光重叠、相逢、挥别……理想的生活,时光渐瘦,拥闲窗,沏清茗,静看流云月圆缺。不论初见惊鸿,还是相见恨晚,总要经过岁月汲取,才能留下美好纯净。正如很多相遇,需要交给时间,依一份简约恬静。
  • ·很多人认为,生活于其中的世界,是遥远的,陌生的,而我却随遇而安。对镇江并不了解,甚至去到之后才知道这里是“白娘子水漫金山”传说的发源地,那一刻,又提起了对这个城市的兴致。
  • ·我们会因为各种事情而出行,悲伤的,快乐的,无奈的,奔忙的,也有没有理由的,然后会遇到不同的人,在心底留下不同的痕迹。我总会怀着感激的心,谢谢生命中遇到的那些人,给过快乐的亦或是伤害的,谢谢那些给我生命注入的精彩。正是因为这样,人才能慢慢学会知足也才能看得开,继续向前走,然后发现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往,不再纠结了,我们还会继续乘着时间在寻找着爱。
在路上,
总会有不期而遇
帕劳
  • · 帕劳,是我第一个选择潜水的海岛,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潜水目的地。如果说,第一次来帕劳,是因为被这个称为“上帝的水族箱”而深深吸引的话,那么,这一次的帕劳,却因为我真的走心了。
  • · 在帕劳的这几天,再一次感受帕劳壮观的潜点、在无人岛上与孩子们撒欢、和朋友们在泳池边Party、开着车去买哈根达斯、夜里一起散步看星星、围坐在饭桌前分享着各自的人生经历……
  • · 当你置身于仙境之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融入到这美到极致的画面里。这里是迷人的热带天堂,是潜水爱好者的终极乐园。这里有未受破坏的珊瑚礁和独特的海洋生物,这里有世界著名的岩石岛屿,还有独一无二的无毒黄金水母。
  • · 帕劳不仅仅只是有让世界惊叹的海底,它作为南太平洋上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岛国,却同样有着丰富的历史。市区观光传统亚拜伊三角屋顶建筑的“男人会馆”,还有展示古代帕拉欧人文化古物以及贝壳、珊瑚手工制品的“历史博物馆”、连接两个岛最长的“KB大桥”……
在路上,
总会有一些惊喜
菲律宾
  • ·我去过一些地方,接下来也将会走更多的路。我也只是一个简单的上班族,领着不算高的工资,租着一个小房子,正儿八经地每天上下班,拮据到连5万的存款证明也拿不出来,可我还是一直不停地走。我只是想说:置心一处,无事不成。如果你知道有钱人怀揣着大把钞票却被各种更得体更真实的理由牵绊得迈不开脚步时,你就会觉得怀揣个大大的旅行梦想只是没有钱这个问题多么不是个问题。旅行,真是个丰俭由人意的事儿。提到菲律宾,很多人都知道马尼拉,知道宿务,还有长滩岛和薄荷岛,但对克拉克并不熟悉。
  •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菲律宾克拉克的介绍,文中说到爱上克拉克的N个理由,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克拉克是一个神秘轻松的国度,已经被这片自由呼吸的净土深深吸引。如果没有美军前亚洲最大军事基地的名号,相信更没有人知道克拉克处于菲律宾地图的哪个位置。但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上这个地方,克拉克有拿得上桌面大谈阔论的历史,也有人们茶余饭后的草根风月文化,仅此,也已经足够。
旅行十年
看@羽子偕老 怎么玩

微博互动
分享你我路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