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
共同旅行环游世界
起点
  • ·我们的共同旅行从2004年相识开始,十年来我们足迹遍布大半个地球。2010年我们放下一切,去新西兰自驾环岛旅行一年,然后在那注册结婚。2011年回国后,自己做过老板,跨国公司做过大区经理,可是那颗向往自由的心,始终停不下来。2013年底,我们在云南高黎贡山的希望小学给当地的小朋友送礼物,却塞车在大山里。夜晚看着四周黑漆漆的山谷,突然感觉很多时候眼前的生活就像这漆黑的大山一样让人窒息,那一瞬,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遂决定放弃全部工作,环游世界。
  • ·共同旅行,和你在辉腾锡勒的蒙古包里半夜爬起看星星;共同旅行,和你在冬季的温泉里赏月看雪飘;共同旅行,和你在张家界同食一碗鸡汤或是一匙薄粥;共同旅行,在千年桃坪羌寨里一起跳锅庄;和你在台湾阿里山深处寻找萤火虫;共同旅行,和你凌晨坐着热气球穿越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的仙人烟囱;共同旅行,和你牵手在沙巴环滩岛寻找小丑鱼;共同旅行,和你一起迷失在曼谷繁华的街头……
前行中
边走边拍旅行摄影
前行中
  • · 我们现在的旅行分享可以分为四大类,环游世界主要写旅行目的地的旅游指南和攻略;共同旅行则是讲述我们两人的旅行故事,情节会更多一些;声游天下是我们的一档电台节目,用声音带着大家去旅行;旅行视频则是用视频的方式记录我们的旅行,通过直播、航拍、纪录片等形式进行更立体的分享;除此之外我们也给一些杂志和网站撰写一些专题,比如边走边拍写的是旅行中的摄影,食摄生香写的是旅行中的美食等。
  • · 我们在做任何事情时,大抵都是为了快乐。旅行让我们快乐,我们一直坚持快乐旅行的宗旨,所以并不穷游,也不跟团,大多时候都是两人共同自由地行走,更愿意和当地人交流。你不可能经由一个没有喜悦的旅程,而到达一个喜悦的终点。所以在旅行中保持一颗喜悦的心,那么许多原本看来枯燥和乏味的东西,事后回忆起来也是动人而记忆深刻的。只有快乐的人才能分享快乐,我们希望快乐旅行的事业,能给那些生活在“黑漆漆”、“不挪窝”的世界里的人们,多一些勇气,多一些喜悦!
Now
做有价值的自媒体
Now
  • ·对于我们而言,旅行不是攀比、不是炫耀、不是功课,无关信仰、无关意义、无关价值,而是我们的一种生活状态。这个世界这么大,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不懂,就先放下,不急,假以时日,就像是枝头的葡萄,自然会熟。落下来,尝了,就懂了。旅行就像去尝枝头的葡萄。只有亲自去了,到了当地,尝了才会懂。我们不是营销号也不是段子手,作为一个自媒体人,我们现在每天都有产出原创作品,包括图片、文字、视频和电台音频节目。我们将自己在旅行中看到学到的东西发表在网站杂志和报纸上,我们的航拍延时和旅行纪录片正在热播中。我们希望做有价值的自媒体,能给别人带去有用和快乐的东西。
  • ·我觉得作为一个自媒体人要能敏感地捕捉到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之处,有独特的视角和准确的判断能力,懂得筛选出有价值的主流信息并分享给他人。除此之外,文字的驾驭能力,摄影、摄像的能力都需要具备。另外作为一个自媒体,自身不断提高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职业操守,毕竟每一次发声都会影响到其他人,再小的声音,我也希望是给人正能量的。
旅行十年
看@凯德印象 怎么玩

微博互动
分享你我路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