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
驰骋在冰与火的天地
印度
  • · 冰岛,当我再次踏上这个冰与火的世界时才深切感受到对这片神奇的土地还是深爱的。在这里,每一刻的经历都像是积蓄了千万年岁月凝聚而成的须臾与我瞬间的交汇,这个冰与火的国度,用最纯净的姿态诠释着造物之主的伟大。
  • ·当飞机从冰岛的冰原上空飞过时,我只想说:你好冰岛,时隔三年我们又见面了...冰岛这个目的地最好的旅行时间是夏季和冬季,三年前的秋季我曾经去过一次冰岛,但那次并没有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自驾冰岛,无疑才是融入这个冰火世界最佳的体验方式。
德国
德国慕尼黑 疯狂的圣诞集市
欧洲
  • ·从11月底开始一直到平安夜,全德国有大大小小几千个圣诞市场,这是德国的传统,圣诞集市也是德国冬日里最受欢迎、最让人期待的盛宴。就像我们中国过年的庙会,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一应俱全热闹非凡,以德国也可以说是圣诞气氛最浓厚的国家。慕尼黑的圣诞市场就像这座城市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世纪。由于圣诞节是纪念耶稣的节日,慕尼黑的圣诞市场最早也有“尼古拉集市”之称。
  • · 圣诞市场通常每年11月底开始,持续到圣诞节当天结束,每年慕尼黑圣诞市场会以玛丽亚广场为中心,向四周各条街道延伸,玲琅满目的摊位上除了德国和慕尼黑当地的传统美食,还有各种精美的圣诞饰品和小孩子们的玩具,可以说每个慕尼黑人对圣诞节的记忆里都有圣诞市场。
印尼
遥望婆罗浮屠的一朵莲花
美国
  • ·继长城、吴哥窟、泰姬陵之后,最终来到了婆罗浮屠,古迹控的“古代东方四大奇迹”算是圆满了。婆罗浮屠是南半球最大的古迹,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佛教遗迹,约建于8世纪,据说是印尼夏连特国王为了收藏释迦摩尼的一小部分骨灰,动用了几十万民工和奴隶在印尼爪洼岛中部默拉皮火山山麓的小山丘上建起了这座举世无双的佛塔。除了近距离领略婆罗浮屠的历史遗存,欣赏这座举世无双建筑遗迹另一个完美的位置则是在与婆罗浮屠相继2公里另一座山丘上的Amanjiwo酒店里,正对婆罗浮屠的视野无疑是眺望这座举世无双佛教建筑的最佳地。世界上有一些酒店是为了历史遗迹世界遗产而存在的,和吴哥窟的Amansara、罗马斗兽场的Palazzo Manfredi、秘鲁库斯科的Monasterio一样,Amanjiwo简直就是为了婆罗浮屠而存在的。Amanjiwo背依着Menoreh山,被远近散落着四座火山围绕,和佛塔的结构、巨石迭起的建筑形态高度的和谐统一是怎样一座充满禅意的避世之地,正如Amanjiwo名字的含义“平和的灵魂”一样,在这里遥望普罗浮屠,会让人深深沉醉于时空的穿越感之中...
旅行十年
看@J调de华丽 怎么玩

微博互动
分享你我路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