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
私闯阿布扎比王室度假地
阿布扎比
  • ·沙漠是沙的海洋,久了不见,倒多了几分惦念。利瓦沙漠是世界上第二大沙漠,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性沙漠,光是那绵延开来的沙丘,一个连接着一个,如同那波浪阵阵袭来,别说是一眼望不到边际,如果没有当地向导,想走出沙漠也是痴想。难怪人们将Liwa沙漠叫成空域,这片可能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恰恰是阿拉伯神话诞生的地方,无边的Empty Quarter沙海隐藏着数不清的秘密。
  • ·到达阿布扎比机场,太阳才刚刚露出头来,从这里到空域还有两百多公里的路,出了机场不久,道路便掩陷于沙漠之中,朝阳下的沙海,一片金黄。
  • ·夕阳西下,沙漠到了最旖旎的时候,酒店后面的沙丘顶部成了人们追逐日落的最佳场所。眺望远方,沙丘连绵不断,已被余晖染得通红一片,难怪《速激7》就来酒店这里取景。”
德国
汉诺威海恩豪森王宫花园的小节日
德国
  • ·海恩豪森王宫花园自17世纪起,由汉诺威的选帝侯和国王们花了300多年的时间建成,这期间几易其主,风格也不大一样。1714年的选帝侯索菲亚夫人将其改建成下萨克森的巴洛克风格,并一直保留至今,1936年汉诺威市政府买下了花园。
  • · 仲夏时节,海恩豪斯王宫的大花园内并非一直安静,每年的小型表演艺术节“小节日”让汉诺威人大饱眼福,在花园各个角落的30多个小舞台上,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呈上歌曲、哑剧、戏剧、杂技、综艺和音乐等各种演出,其实汉诺威周围的人,以及其他国家的游客也会特意选择这个节日时来汉诺威旅行。
  • ·每年的海恩豪森王宫花园都有几次国际焰火表演赛,这次虽未遇上,有小节日的表演让我欣喜不已,更何况the little festival的结尾也是一场焰火,喷泉、树篱、雕像、灯光以及音乐将使这个巴洛克风格的大花园变成一个人间天堂。
爱丁堡
闹鬼的玛丽·金巷道与爱丁堡
爱丁堡
  • ·爱丁堡城堡之于爱丁堡,不光是城市以此命名,在老城大部分的角落,只要抬起头,都可以看见那座建于火山岩顶的堡垒,更不用说是登上亚瑟王宝座,或是卡尔顿山,或是司哥特纪念碑。爱丁堡城堡之于苏格兰,不仅仅是一座城堡,更见证了苏格兰的历史与沧桑,经历了战争,经历了皇室的争斗,也曾经沦为执行死刑的场所。爱丁堡城堡一直都是苏格兰的象征,从来都没有变过。
  • ·当年的爱丁堡城堡囚禁了许多人,现在却用声光等现代方式展现着以前的样子,曾经的阴森可怖,如今看来似乎还有些小惊喜。不过,爱丁堡年纪实在过于久远,即使不说是曾经的死刑的执行地,光是另些非正常的死亡就不知有多少,有些魂灵许久都不愿离开,多少年来一直都是苏格兰最闹鬼的地方之一。
  • ·玛丽·金巷道就在皇哩大街上,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入口很容易让人错过,谁让Mary King’s Close的Close在这里就是窄巷的意思呢。而且,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个故弄玄虚的景点时,那么你错了。
旅行十年
看@寒江 怎么玩

阿维尼翁的断桥同样有着神奇的传说

梵高让古罗马小城阿尔勒多了艺术气息

凯法利尼亚岛上的小镇如同世外桃源

清莱大象营与小象共用早餐

特日勒吉公园的夏日分外清爽

微博互动
分享你我路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