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跟着国家主席去美国
美国
  • ·美国西雅图时间2015年9月23日,我们的国家主席习大大在西雅图参观了波音公司工厂,工厂的总装厂房已作为世界上体积最庞大的建筑物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埃弗雷特工厂是波音公司制造747、767、777和787梦想飞机的家园,并且是波音最大的工厂,号称是世界最大的厂房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组装工厂。埃弗雷特工厂是波音的骄傲,也是波音的代表。
  • ·非常荣幸的是紧跟着习大大的脚步我于25日也抵达西雅图去参观了埃弗雷特工厂,本次是受邀参加国泰航空波音777-300ER飞机的交付仪式,习大大能看的,我也跟着看到啦。
  • ·在厂房里参观时拍照是受到限制的,普通参观者基本无法拍照,而作为媒体在经过允许后,就可以进行拍照记录了,机会非常难得,在我的旅拍生涯之中能拍到更多珍贵有历史意义的记录已越来越重要了。或许这就是习大大曾经站过的地方呢~在厂房里的制高点记录下最值得纪念的一刻。
英国
曼城白金包厢里看欧冠
英国
  • · 在曼城主场预约了白金包厢看球,如此优越的“观战”位置,贵宾级待遇,真是快哉!距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已经在预定好的球场白金包厢落座,美酒佳肴伺候上。
  • · 当时场外暴雨,预约好的看球白金包厢起到了充分优势,挡风遮雨还有美酒美食相伴,包厢内吃过晚宴后,球赛开场就可以到包厢外观战,战中亦可在房间内品酒喝茶,简直是无惧恶劣气候的最佳看球体验~
  • ·曼城VS门兴的比赛,真真切切体会到了足球传递出的激情和活力。90分钟,6粒进球!现场鼓声激昂,呐喊声震耳欲聋。日产欧冠大使亚亚?图雷首发出场并有上佳表现。
  • · 与数万名球迷共同呐喊,在人声鼎沸的现场一起狂欢。起立、欢呼、鼓掌,拥抱,一幅幅画面,作为一个也曾拍摄过很多足球比赛的非正式球场摄影师来说,此次白金观赛体验成为自己一生难忘的回忆,球赛要这么看才够爽!
维也纳
带队维也纳寻味之旅
维也纳
  • ·维也纳之旅尤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受当地旅游局的邀请,由我带队抵达维也纳开始的美食发现之旅,我作为吃货小分队【食之悦】的队长,带着不曾谋面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依靠公共交通工具和步行逛遍了维也纳的咖啡厅,探访了多家有历史的面包老店,还约了当地人一个可爱又健谈的夫人,一起感受了维也纳最著名的中央市场,这里拥有大约120家餐馆,可以品尝到从维也纳到印度,越南到意大利的各种美食。
  • ·我们互相学习和分享了不少关于美食方面的心得,边走边吃超happy,她对这个市场的了解很透彻,也很每个摊位的老板都相熟,一路走过去收获了满满的热情。市场年头不小,以贩卖丰富多样的食品而著称,食品新鲜且价格低廉,对于吃货来说简直就是天堂~我的装备就是在脖子上挂个勺子,随时用勺子来盛上美食补充能量~芝士 甜品 干果 葡萄酒…都无法错过。在旅行中我越来越注重和当地人的交流,他们的分享会让我获得任何旅游攻略上都不曾有的东西。能随时探索到未知的新鲜事物也是旅行家必备的能力之一。
旅行十年
看@阿滋楠 怎么玩

微博互动
分享你我路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