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奇域之旅
印度
  • ·说起爱上旅行的初始,要感谢我的好闺密好同学00小姐,我们是两爱拍照爱录视频的女子组合,10几年不变的友情,演变成周游世界的旅行约定,从2005年开始,每年不变的两地出发异国一起旅行的约定,香港、日本、尼泊尔、柬埔寨、印度、美国……都留下了我们很多快乐的记忆,翻看着以前的老照片,凭添了很多青涩又美好的回忆,那些青春岁月定格在不同城市、不同国家,也拍了很多牵手照!因为牵手让人有一种勇敢的力量!支撑着我们一路勇往直前??
  • ·仔细看看,我们这一路走来,每次的姐妹照造型还真不少呢,其实在以前拍合影没什么意识,脸凑在一起就可以咔嚓,后来就慢慢会想到,要拍合影,甜美姐妹风格的,服装和造型要怎么搭配了,甚至包括围巾、帽子和鞋子??这个过程也很好玩,变成我们每次聚会可以一起讨论的热点
  • ·光阴似箭,转眼认识快20年了,我们依旧还在不同的城市生活,不变的确是那份默契,我们是否又成熟了很多呢?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旅行,一直快乐的牵手下去……
欧洲
欧洲 越拍越精彩
欧洲
  • ·年轻时遇到了,就有喜欢的理由, 一直喜欢拍照、旅行,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喜欢,对生活和自己都有所思考、有所感触,感谢摄影和旅行引导我的眼睛和心看到另一个世界,回忆起旅行时最打动自己的片段,幸好都用照片保留了下来,无论是风景还是人文,全是想念的味道。
  • · 2009年第一次计划去欧洲旅行走的北欧,那时就开始迷恋起欧洲的古建筑、浪漫小情调、既时尚又复古,看到美景就停不下来咔嚓:忘不了冬季在北欧看极光的激动和震撼、在德国过圣诞节的浪漫,在希腊探访古文明文化,而对法国的印象不仅仅是大家口中的「浪漫」,深深的觉得所谓的浪漫,不是表现在外的,而是一种对于生活的态度。建筑风格独特、色彩鮮明的诺曼底城市、悠闲的生活步调、精致的法餐、充满时尚艺术气息的巴黎都是法国印象,光法国就连续几年去了超过了5次……意大利也是想一去再去的地方,因为喜欢一个地方而想更加深入的了解,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2016继续前行,去到想去的地方,遇见志趣相同的人……
美国
美国 自由和创造同在
美国
  •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旅行的影响,我眼中的“幸福”不是存了多少钱,而是每天身心自由,心甘情愿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找些机会对自己好一点,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期待无法预期的下一刻!
  • ·美国旅行也是一发不可收拾,纽约的时尚和艺术、加州阳光沙滩、酒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犹他州的国家公园、到后来横穿8个周的66号公路自驾,都用自己的方式来感受这个万千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已在地图上消失的美国66号公路,横跨8个州、3个时区,全长3943公里,是自驾爱好者的朝圣之旅,从办理租车手续、学习美国交规找寻古老公路,到后来从容穿梭于乡间和城市之中,缜密的攻略配合随机应变让整个行程安全又自由,做好攻略才能用心感受沿途美景,探究不可遗忘的公路文化。
  • ·旅行不在于走过了多少地方,而在于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的享受,更多的是能让我们从中吸取到更多的养份和乐观面对生活的正面能量,并开始用积极的态度和双手编制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旅行十年
看@Apple 怎么玩

微博互动
分享你我路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