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简介

《玩家旅游》历经7年历程,迄今已成为以全球顶级海岛度假生活为内容基点,每期内容深度阐述国际顶级海岛度假生活方式,及全球文化旅游圣地。集时代各领域精英领袖,以国际化的视野、玩家的角度,将汽车,奢侈品,游艇、旅游地产等高端消费领域与度假生活无缝对接,全面引导中国新富阶层的旅行消费观,生活消费观。《玩家旅游》精准有效的锁定了高端旅游现实消费人群及潜在人群。

主要栏目

海岛百科、蓝皮书 、文化……

互动信息

杂志定位

以国际化的视野、玩家的角度,将汽车,奢侈品,游艇、旅游地产等高端消费领域与度假生活无缝对接,全面引导中国新富阶层的旅行消费观,生活消费观。

每期内容深度阐述国际顶级海岛度假生活方式,及全球文化旅游圣地。精准有效的锁定了高端旅游现实消费人群及潜在人群;

是中国面对精英与领袖人士,唯一一本以高端度假生活为切入点,最具时代影响力的旅游消费类期刊。

相关资料

主管: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旅游杂志社

执行主编:边珂

专题总监:那磊 宗萱

出版日期:每月15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南大街22号楼1102室

邮编:1000222

杂志定价: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