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2017年7月4日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将于湖北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巴王古寨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本届旅游节由湖北省人民政府,重庆人民市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旅游委、重庆市旅游局、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夷陵区政府、三峡环坝旅游发展集团,宜昌交运集团协办。

    这是具有突破性、创新性地将文化、旅游产业联盟结为一体,是质与量的飞跃,创立了文化旅游产业业态的新模式,势必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带崭新格局里,标志着全国首个跨省域、区块完整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平台的建立。

    专家访谈

    蒋昌建
    复旦大学教授、《最强大脑》主持人,中央电视台时政评论员

    问:蒋老师您是第一次来宜昌吗?您对宜昌有什么样的感觉"

    答:不是第一次来宜昌。这里有山有水,有山,就说明这个城市非常的坚韧;有水,也说明这个城市充满了灵动。"

    查看全文

    活动图片

      产业联盟

        宗旨:保护长江、关爱三峡,维护三峡地区自然景观、环境生态和文化生态。 目的:1、整合、串接三峡地区旅游资源、整体化打造新三峡旅游品牌形象。 2、保护、弘扬、丰富三峡地区民族文化、传统文化,建议常设节庆活动、不断生产内容、推出文化品牌,创造文化景观。 3、打造跨省城、区块化文化旅游产业互动新的模式,形成绿色、持续发展的地区全面发展龙头产业链。 发起单位:新三峡十大旅游景观单位:共13个单位: 三峡人家、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平湖万州、巫山神女景区、巴东神农溪旅游区、开州万丰湖、黄水旅游区、瞿塘峡三峡之巅景区、三峡大坝、丰都鬼城名山景区、黄金游轮公司、中央新影国际传媒、北京三泰禾合文化传媒。 2017年联盟首届轮值主席单位:三峡人家景区。 其他本届旅游节加入联盟的功能性成员单位: 梦想当然娱乐、火烈鸟唱片等国内著名影视、文化机构、 德盈华叶金融(金融全牌照)等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

      产业联盟

      音乐人

      美图欣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 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