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天下精彩之事,汇聚于此

在悉尼,当你惊艳于目光所及的景色
或是对美酒佳肴以及精彩万分的活动大呼痛快
我们仍会说,你只看到了悉尼无限风貌的千万分之一
因为在这里,你将好奇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因为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都等着你去探索,去感受
因为,这就是包罗万象之都——悉尼

包罗万象之都—悉尼 更多>>

你知道企鹅就住在悉尼港口吗?有时鲸鱼游过,也会来打声招呼!你还可乘坐观光列车,饱览蓝山与澳大利亚灌木丛令人惊艳的美。行程紧得没时间?没关系,那就到悉尼市中心,考拉和袋鼠正等着你!

>>感受更多

在邦迪海滩,你可以选择在沙滩上看海,或者亲身体验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滩文化。具有认证资格的专家将教你学习冲浪,若冲浪对你来说有点太过疯狂,没关系,徜徉在紧邻海边的游泳池里,将带给你与太平洋融为一体的美妙感受。

>>感受更多

想象一下,先搭乘水上出租车,再登上水上飞机,从悉尼港口起飞,沿着悉尼壮观的海岸线,飞抵汽车无法前往的隐蔽海鲜餐厅用餐,这该有多浪漫!


>>感受更多

你知道悉尼有25万人拥有中国血统吗?事实上,饮茶是悉尼人们最爱的习俗。在整个悉尼城里,你可以尽享各种生猛美味的澳大利亚海鲜,而且每一道菜,都能选用当地获奖的美酒搭配品尝。

>>感受更多

在悉尼,精采的大型活动和特殊节日,全年无休。不管是艺术、美食佳酿、音乐、户外生活,还是元旦、中国新年、复活节,每一个庆祝活动都伴随着绚烂烟火、开心时光与笑声。无论何时你来悉尼旅游,总有特别的节庆为你留下回忆。

>>感受更多

每个人都能与悉尼歌剧院合影——日落时分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你知道你可以到贵宾专享的后台参观吗?你甚至可以登上世界顶级管弦乐团表演的舞台,站在指挥家或是声乐家表演的位置上。拍张照吧,保证是难得的回忆!

>>感受更多

悉尼美景 更多>>

我们眼中的悉尼

品悉尼 美食美景两不误

品悉尼 美食美景两不误

轮船的速度恰到好处的慢,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窗外的歌剧院、悉尼大桥……[详细]
在悉尼感受澳洲版的生命赞歌

在悉尼感受澳洲版的生命赞歌

我走在悉尼的环形码头,在一片不太起眼的草地上正遇见一个当地民间舞蹈组织的街头表演……[详细]
悉尼海港大桥6000人的疯狂早餐

悉尼海港大桥6000人的疯狂早餐

俺们的早餐是在悉尼海港大桥上吃的,呼啦啦地有6000人一起猛造……[详细]
如痴如醉话悉尼

如痴如醉话悉尼

悉尼凭借其壮丽的自然美景和秀丽的海港闻名于世,是一座几乎完全被美景所包围的大都市……[详细]
悉尼春日暖阳下的懒洋洋

悉尼春日暖阳下的懒洋洋

Shark Island是许多悉尼国家公园中的一个,总有一家人凑在一起,来岛上野餐……[详细]

推广咨询 更多>>


想知道去澳大利亚悉尼的更多优惠
请登陆QANTAS中文官方网站:
www.qantas.com.cn

微博话悉尼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