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获得多次往返签证的中国游客启程赴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7日09:01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持有日本多次往返签证的中国赴日个人游6日正式启动。当天在上海浦东机场举行了游客出发仪式。多次签证有效期为3年,第一次行程必须包括冲绳县。日方希望此举能增加因东日本大地震而减少的赴日中国游客人数。

  在浦东国际机场,持有多次往返签证的游客们在与冲绳县有关人士合影留念后纷纷走向国际航班登机口。家住上海市的孙金兰(46岁)表示,多次签证非常方便,回中国后一定还会再去日本。一行人将在关西机场转机并于7日抵达那霸机场。

  冲绳县上海事务所所长本永哲表示:“来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还不多,希望借此机会宣传冲绳的魅力。”

  日本政府自7月1日面向中国富裕阶层发放多次签证,单次最长停留时间也从以往的15天延长至90天。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