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威尼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5日15:33

  威尼斯是一座真正的水城,其历史完全受到深入陆地的海水所形成的泻湖的特殊环境影响。威尼斯是一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城市,不仅因其与水之间的密切而特殊的关系,而且也因其历史性建筑和艺术品高度集中在一定区域内,并且始终未因时代进化而有任何变化。教科文组织宣布她与泻湖一起成为世界遗产。威尼斯面积只有7平方公里,是由160条河道中的上百个岛屿以400座桥梁连接而成的,(最重要的就是大运河Canal Grande)。由于其地理位置的重要,当初作为商业贸易的中心,历史上曾经与多种文明有过接触,成为不同文化的汇合中心,形成其现在的多元现象和多种艺术的风貌。

  其著名景观包括:圣马可广场和教堂(Piazza San Marco e Basilica di San Marco)、利阿托(Rialto)、弗拉利光荣的圣玛利亚教堂(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Gloriosa dei Frari )、公爵宫(Palazzo Ducale)、佩萨罗宫(Cá Pesaro)、穆拉诺(Murano)、圣塞巴斯蒂亚诺教堂(Chiesa di San Sebastiano)等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