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5日15:11

  大阪—水都&天下厨房

  大阪早在1400年前“大化改新”时期起,就已作为人们聚集、交流的兴旺繁华城镇而存在。大阪运河交错,素有“水都”之称,自古以来就通过河川、海洋与日本国内各地及亚洲各国频繁往来。

  从古坟时代到8世纪,大阪曾数次被定为国都,遣隋使和遣唐使的船都从这里出入,对贸易及文化的交流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中世,大阪被称为神社和寺院参拜之旅的聚集地;到了近世,又被誉为“天下的厨房”。

  由此可知,大阪在任何时代都一直作为日本的代表都市不断地发展繁荣。

  大阪市内的大阪城,以 5 层的天守阁为中心,有 6 万平方米左右的草坪公园,一到春天樱花盛开的季节,来这里赏花的游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在大阪的北大门──梅田,有许多大型地下街,街上饮食店、流行商品专卖店和杂货铺鳞次栉比。

  以梅田为中心的一带地区被称为“北”;以难波和道顿堀为中心的一带地区被称为“南”。难波是充满平民气氛的繁华街区,道顿堀是道顿堀川两岸饮食店林立的一个区域。南是著名的娱乐区,这里集中了许多剧场和电影院。

  “天保山港口村”中有高达 112.5 米的大型观景车和购物街、大阪海游馆等,另在 ATC(亚太贸易中心)有日本最大的商品批发市场,这些场所都极受欢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