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5:30

  6月11日上午,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参加此届论坛的有来自21个国家的65个外国城市市长、副市长或驻华使馆官员,以及27个国内城市的市长、副市长。论坛主题为“旅游·城市生活更美好”。本届市长论坛为期两天,与会代表将围绕“宜居+宜游——城市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建设与发展”、“旅游发展与打造和谐城市环境”、“特色旅游城市的塑造与发展”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Jean-Claude Baumgarten先生在接受新浪旅游采访时表示,世界希望了解中国,中国也非常愿意与世界交流,我们会努力架起双方沟通的桥梁。

  “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上第二大旅游经济强国,所以关注中国旅游的发展,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国际旅游组织来说就显得至关重要。旅游业的发展依赖于两个方面,首先是出境游、入境游以及国内游三者间的平衡,而中国旅游市场同时具备了这三个元素。据我所知,去年中国国内游客接待量达到20亿人次,这是一个非常的庞大数字。第二点是产品的多元化。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有56个民族。无论从地理上、文化上、还是旅行方式上,这个国家处处充满了多元化。然而你们有太多的东西,西方人还不知道,而这些是应该慢慢被他们了解的。虽然语言不同,但是通过交流建立相互的理解。世界希望了解中国,中国也非常愿意与世界交流,我们会努力架起双方沟通的桥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