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梦爱尔兰住进007的婚礼古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02  环球网
古堡 古堡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
古朴豪华的古堡内室 古朴豪华的古堡内室

  哪里能找到最完美的乡野度假体验?答案是爱尔兰的城堡。这片青翠大地上的庄严古堡从格林童话时代开始,便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神秘魅力:收藏丰厚的私人博物馆、华贵的古董家具、环绕四野的美丽景色……

  住进007的婚礼古堡

  一座城堡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高不可攀,爱尔兰的城堡从XXL到XL尺寸齐全,小的刚够建筑一两个人的小窝,大的可以搬进一套国王班子。周围环境也悉听遵命,从海滨湖畔到山林谷间,都有各种价格的古堡供出租。但是其中最吸引人的,仍然是那些豪华到夺目的超级古堡,比如马犹郡的阿什福特堡或者克莱尔郡的德罗莫兰德堡等。

  坐在王储坐过的椅子上

  不要以为这些老旧的古堡一定充满滞重的空气和霉晦的味道,爱尔兰人早已将这些风景绝佳的名贵古堡改造成了超一流的度假去处。德罗莫兰德堡俱乐部的高尔夫举世闻名,大片大片参天的古树掩映着城堡高耸的塔尖,身着爱尔兰的传统服装的骑士骑着骏马徜徉在修建工整的庄园里,游客到此,说话行走都不免带上了几分矜持。透过城堡湖边的芦苇,隐约可以看到扑扇着翅膀的野鸭和天鹅在波平如镜的湖面上游荡。尽管这种乡野之美近乎过分原始,但尽心的修缮和现代设施的添置完全可以让游客毫无负担地轻松享受古堡。

  私人博物馆之旅

  在马犹郡的贝莱克堡,不过100欧元出头便能租下这里最便宜的单间,这座城堡建造在1000英亩有着幽静森林和平缓河流的漂亮草地上,其间还点缀着可爱的乡间小道和古朴的小桥。在乡间闲逛时记得留点体力,因为在城堡里还有无数厚重的大门等着你去推开。

更多关于 爱尔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