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 下一站旅行“乐”土(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44  环球网
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

  说起迪拜,您可能马上就会想到其奢华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酒店内超乎想象的豪华布置让人津津乐道。其实,迪拜不仅有帆船酒店,“迪拜塔”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此外,玩罢沙漠嬉水海滩、迪拜乐园的面积是美国迪士尼乐园的两倍、大牌云集的购物节……这些,都将是吸引你前往迪拜旅游的理由。

  阿拉伯沙漠之旅

  沙丘驾驶从乘坐四驱过山车穿过沙丘开始。当司机慢慢地开上一个高高的沙丘时,紧紧抓住您的座位扶手,当车子突然在山顶加速时,急速地跳下沙丘悬崖。可能这听起来有点危险,但这绝对是安全的。

  在探险游之后,回到营地,您可以在贝都因人帐篷中享用烧烤自助餐;您也可以使自己文上复杂的阿拉伯指甲花图文;观看阿拉伯人的狩猎表演;躺在漫天的星空下,结束美丽的一天。

  找寻片刻的安宁

  从迪拜市区出发行车一小时,沿路将看到迷人的连绵山丘,每个弯道都展现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到达哈塔堡垒时,在那儿停留一段时间,堡垒由泥砖、石山及榈树干等组成。沿着河道行走,沿途欣赏赏心悦目的绿色植物和野生动物。之后,去拜访有着200年悠久历史的哈塔民俗文化村和矗立在棕榈树林中的露玛清真寺。

    

  理想的购物天堂

  这座城市将诱惑您透支您的信用卡——在长达一个月的“迪拜购物节”期间,整个城市的商品都会大打折扣,从汽车、电子产品、计算机到时装、珠宝及香水等,您可以尽情购物。

沙漠晚宴

  【相关链接】

  迪拜的未来计划

  从世界最高建筑 “迪拜塔”到“棕榈岛”、“世界岛”、“迪拜乐园”和“迪拜海滨城”,还有七星帆船酒店、阿联酋购物中心和巴斯塔基文化遗产村,这些独特的建筑和文化无不向世人展示了一个绚烂的大都市形象。在未来几年内,几个将进一步改变迪拜面貌的巨大工程将会相继完成。

  其中,迪拜塔将创造一个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给迪拜一个新的地理性标志建筑。巴瓦迪工程将在未来的8年内再添加31家酒店,其中的亮点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亚洲酒店。当这项工程在2016年完成之后,10公里的主题酒店带将能容纳超300万的旅客。

  猎鹰奇迹城将成为一个设备齐全的多维居住,旅游和休闲目的地,它将成为古代和现代世界七大奇观之后的第八大的奇观。

  阿联酋商场的面积大小相当于73个足球场,内含400多个品牌,令人眼花缭乱。它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冰雪公园——迪拜滑雪场。

  在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市场,您会觉得迪拜的确是座名副其实的黄金城市。一排排首饰耀眼夺目,18至24克拉均有售。整个市场中充满了一切想象得出形状的珠宝首饰。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少数民族的饰品、银首饰或者珍珠和贵重的宝石,走过狭窄的小巷就可以找到隐藏在主商场后的商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