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团圆圆人气攀升 已有约6万台民众参观大熊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0:49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和小朋友一起参观大熊猫。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马英九和小朋友一起参观大熊猫。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陈立宇 路梅) 大年初三,天气回暖,台北满天朝阳。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人气跟着进一步攀升。

  今天下午一时不到,台北市动物园全天发放的二万二千个观看大熊猫号码牌就全部发放完毕,而前来参观者仍络绎于途。

  团团、圆圆正月初一正式与台湾民众见面后,前两天因天气寒冷,阴雨连绵,参观的人数不如预期,但每天仍有超过一万八千名的台湾民众前来台北市动物园新光特展馆,欲先睹为快。

  累计三天,参观团团、圆圆的台湾民众人数已达约六万人。

  据悉,为了让团团、圆圆也感受春节的节日气氛,台北市动物园的熊猫“保母”发挥巧思,特别将它们喜爱的红萝卜雕刻成元宝和钱币等形状,让团团、圆圆同样能和大家一起过这个中华民族的大年。

  团团、圆圆今天也很给大家面子,非常活泼,吃完早餐之后,就持续玩耍,让小朋友们看得不亦乐乎。

更多关于 团团圆圆 大熊猫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