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写真天后“另类马拉松” 田径赛事变养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日本写真天后“另类马拉松” 日本写真天后“另类马拉松”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本写真界资深“童颜”明星、32岁的写真天后星野亚希要举办一场“另类马拉松”。因为新东京铁塔即将在2011年完工,政府计划于来年举办马拉松比赛。据传星野亚希要跟其它写真女星一起参加马拉松,并且要把贴身衣物脱掉,仅穿上无袖背心;而目前日本电视台正在极力争取此“养眼”赛事的转播权。

  虽然星野亚希“性感有余”,但唯恐人气不足,加上年纪也面临尴尬转型期,现在也是抓到话题就猛炒,先前她语出惊人地说:“我一直没遇到可托付终身的男友,倒是有不少‘性’友!”现在她又要策划“马拉松”,还要拉安田美沙子、熊田曜子等同行一起“下海”,就是希望能继续刺激自己的人气。

更多关于 日本 天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