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骚乱未平息仍有示威 领事馆被学生占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12月8日,希腊示威者戴着头盔参加抗议活动 12月8日,希腊示威者戴着头盔参加抗议活动

  希腊警方枪杀一名青年触发的骚乱8日进入第3日,仍未平息。15名希腊学生8日更占据德国首都柏林的希腊领事馆,向领事馆官员递交抗议声明,并展示一幅写上“杀人”的横额。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领事馆发言人称,领事馆官员正与他们谈判。约130名德国警察包围领事馆,一旦希腊方面提出要求便会介入。在柏林另一地区的希腊大使馆未有发生事故。

  希腊国内局势8日仍然紧张,在第2大城市塞萨洛尼基,约300名学生和青年破坏汽车和商店,当地警察总部和执政党办公室亦受到袭击。

  另外,大批青年继续占据雅典和塞萨洛尼基多间大学,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和石块。示威学生计划9日在雅典举行抗议集会,而左翼组织拟于9日发动大罢工宣泄愤怒。

更多关于 希腊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