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岛——一个适合老年人旅游的地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39  新浪旅游

  

维多利亚岛——一个适合老年人旅游的地方(图)
加拿大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岛是个四季常青的城市,它在1862年建市,1871年被订立为加拿大BC省的省会。这个远离大陆的岛屿成为BC的省会,据说是为了和美国抢地盘,不然它就将划被到美国的地图上。

  维多利亚是加拿大最有英国风味的城市,在它规划整齐的住宅区里,大多是维多利亚式和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在维多利亚,老人们可以享受悠闲步行的乐趣,欣赏美丽的海边景色、悠久历史的建筑物、有趣的购物区、青葱的草坪,以及众多的博物馆。法律规定,维多利亚所有的公共场所,包括旅馆、餐厅和酒吧,都不允许吸烟。

  气候特点

  维多利亚气候温和,每年平均有两千多小时的日照和八个月的无霜期。年平均降水26.2英寸,其中冬季降水5英寸,夏季降水少于1英寸。5、6月份的平均气温分别为16.3和19.3度。

  景点介绍

  BEACON HILL PARK

  公园的名字是来源于山上的两座信号塔,是维多利亚最大的花园。这个受大家喜爱的绿色公园,拥有宠物公园、玫瑰花园、露天演出场。 公园的设计师是出生于苏格兰的John Blair, 他被认为北美最好的风景设计师之一,而且他还凭这个公园设计获得了1889年的设计大奖。他在湖边种植了大片的杜鹃花,一百年后那里仍然吸引了很多的游客。

  BUTCHART GARDENS

  这个花园是BUTCHART夫人在1904年在她丈夫开采的石灰矿洞的基础上兴建的,占地55英亩。这个花园全年都是花团锦簇,还有四个主题园林:意大利花园、日本花园、玫瑰花园、Sunken花园。每年的三月到十月,花园都种植超过一百万株的花卉,务求灿烂的百花齐放不会中断。游客除了可以享受美丽的花卉外,在夏天和圣诞节期间还可以欣赏各种表演和灯饰。

  在各个季节里,BUTCHART花园都有其独特的景色。春天里有二十五万株美丽的水仙花和郁金香。低洼庭园的春色让人叹为观止,数以百计的花卉和树木,大杜鹃、杜鹃和山萸都竞相开放;在夏季的玫瑰园中,各种艳丽的花朵争奇斗艳,每周六有烟花汇演,晚上还有迷人的灯饰和音乐表演;秋季是海棠和芍药盛开的季节,由壮丽的多年花环绕着,更衬托出花园的美丽,秋色在十月最为茂盛,以日本庭园中的火红色枫树最为触目,壮丽的杨树和柜树为秋色添上更多的色彩;冬季为庆祝圣诞节特别加添数以千计的灯饰和装饰,加上各种表演使得夜间参观成为最佳选择。

  CITY HALL

  省议会大厦面对着位于市中心美丽的维多利亚内港,是一座维多利亚式建筑,由英国年仅25岁,在设计比赛中连连获奖的Francis Rattenbury设计。他在设计中融入了维多利亚、罗马、意大利文艺复兴等各种建筑风格。议会大厦不仅外部设计宏伟气派,内部装潢更是富丽堂皇。大厦内部的墙上挂着许多艺术名作,整个大厦的梁柱雕刻,各色彩绘玻璃与屋顶设计都富有浓郁的古典气息。议会大厦楼前塑立着维多利亚女王的铜像,是权威的代表。乔治.温哥华(温哥华岛的发现者)的雕像则屹立在青铜屋顶的园顶上,俯视着港口。大厦前中庭的喷泉是为了纪念B.C.省建立100周年所建,西侧的联合广场记载了加拿大10省及2个自治区的图腾徽章。大厦右侧持着枪杆栩栩如生的士兵雕像则是勇敢保卫国土的士兵的象征。

  白天的议会大厦庄严肃穆,而夜晚的大厦则具有另外一种风情。入夜,超过3千个灯泡将大厦装饰得绚丽夺目,缀有灯饰的大厦倒映在港湾中,熠熠生辉。夜晚的议会大厦将维多利亚内港的夜空妆点得多姿多彩,这里已成为维多利亚港湾区最著名的欣赏夜景的好地方。议会大厦在平时的周一至周五都有专门的导游免费带领参观,每次行程约45分钟。

  EMPRESS HOTEL

  面对蓝色的维多利亚内湾,帝后饭店(The Fairmont Empress Hotel)这座爱德华时代(Edwardian style)的古堡风格建筑穿越百年时空,诉说着往昔岁月的辉煌和瑰丽。常春藤沿着红色的外墙,直达蓝灰色尖顶;饭店前广场上,华丽的灯柱和精心修剪的园艺,都显示出这个饭店的尊贵。

  帝后饭店由设计议会大厦的英国著名建筑设计师Francis Rattenbury设计,于1908年开放营业。他的作品华丽庄严,被时人誉为“具有皇室气派的华丽”。帝后饭店有477个房间 ,室内的陈设也处处透着奢华。帝后饭店长期以来是名人的落脚点,接待过帝王王后、各国贵族、官员、明星不计其数。

  饭店继承英伦传统,其下午茶举世闻名。下午茶点心装在特殊的银制双层托盘中,美味的三明治、蛋糕、小面包精心陈列其中,新鲜水果点缀其上,看着令人不忍下手。伺者服务周到,确保你喝的茶符合口味。每年有13万游客在饭店富丽堂皇的店堂里、对着窗外美丽的海湾景色享受精致的茶点。下午茶预约:250-384-811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维多利亚 老人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