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艺术家奇幻多彩气球雕像艺术展(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多姿多彩的气球展

多姿多彩的气球展

气球艺术

气球艺术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综合报道,像许多二十世纪末的流行艺术家一样,美国艺术家Jason Hackenwerth 善于把常见的材料打造成新的东西,他把几百只气球串在一起形成奇怪的动物、昆虫或外星人,日前在国际上展出。

  从2003年毕业后,Hackenwerth的作品就开始在国际上展出。他现在生活在纽约州长岛市。

更多关于 气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