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纳库鲁: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纳库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9日09:06

  概况

  肯尼亚第四大城市纳库鲁(nakuru)位于东非大裂谷的中心地带,是肯尼亚最大的省裂谷省的省会,距离首都内罗毕西北160公里。

  这里汇集了高原、盆地、湖泊和山脉多种地貌。世界著名的纳库湖就座落在这里,纳库湖是为保护禽类鸟建立的公园,被誉为“观鸟天堂”。因为纳库鲁湖地处火山地带,这里有丰富的蓝绿色螺旋藻和硅藻,是火烈鸟最喜欢的食物,因此这里变成了火烈鸟的天然集聚地。这里的火烈鸟约有200多万只,为世界上最大火烈鸟

  栖息地,占世界火烈鸟总数的三分之一,同时可看到多种珍禽奇鸟。

  小知识:火烈鸟又名大红颧,体型匀称,羽毛有黑、白、玫瑰、朱红色,喜欢结群,时常聚集万只以上,远远眺望,似锦如霞,艳丽异常。分布于地中海沿岸、印度西北部及西印度群岛,栖息于温带盐湖水滨,以小虾、蛤蛎、昆虫、藻类等为食。

  位置:位于东非大裂谷的中心地带。

  人口:23.9万

  货币:尼亚先令(Ksh)。1美金=88肯尼亚先令

  时差:比格林尼治时间早3小时,比北京时间晚5小时。

  农业:纳库鲁市被称为“农业之都”,以农业为基础的深加工业较为发达。主要农产品:精面粉、动物饲料、食用油以及电池、毛毯、汽车车体、纺织品、罐头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纳库鲁 Nakuru

肯尼亚第四大城市纳库鲁(nakuru)位于东非大裂谷的中心地带,是肯尼亚最大的省裂谷省的省会,距离首都内罗毕西北160公里。这里汇集了高原、盆地、湖泊和山脉多种地貌。世界著名的纳库湖就座落在这里,纳库湖是为保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