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州奥特莱斯购物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06日16:49

  弗吉尼亚州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壮观的景色,和美丽的海滩山区;也以获奖的葡萄酒和美食而著称。同时,这里也是购物爱好者的天堂。从高级商店到奥特莱斯折扣中心,弗吉尼亚为那些有各种购物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弗吉尼亚州拥有32个折扣店,如威廉斯堡名牌折扣中心,120多名设计师和名牌店,利斯堡角名牌畅货中心,拥有110家门店,其中包括阿迪达斯,博柏利,蔻驰,J.Crew,Polo Ralph Lauren公司等等。

  利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利斯堡角名牌折扣(Leesburg Corner PremiumOutlets)超过110设计师和名牌直销店。包括J.Crew,Saks Fifth Avenue Williams-Sonoma。它位于弗吉尼亚州风景秀丽的劳登县的心脏 - 杜勒斯国际机以西17英里,距离华盛顿特区35英里。     

利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利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威廉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这个位于威廉斯堡(williamsburg)附近拥有135家品牌直营店和知名商店的聚集地是购物者的天堂,包括迈克科尔斯(Michael Kors)、香蕉共和国(Banana Republic)、安•泰勒(Ann Taylor)、蔻驰(Coach Factory)等知名品牌;每天都有25 %至65 %的折扣。威廉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它紧邻弗吉尼亚海滩、里士满等旅游胜地。

威廉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威廉斯堡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波托马克米尔斯购物中心Potomac Mills®

  另外,位于弗吉尼亚州伍德布里奇的Potomac Mills®折扣店大卖场有约250家折扣店,包括Bloomingdale 直销店,Michael Kors的工厂店、宜家(IKEA)和True Religion,并且提供多种餐饮服务。

Potomac Mills®折扣大卖场Potomac Mills®折扣大卖场入口

 

波托马克米尔斯购物中心Potomac Mills®购物中心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