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地区旅行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30日17:57
图注:美国首都地区地图图注:美国首都地区地图

  主要机场:

  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IAD)

  弗吉尼亚,杜勒斯

  mwaa.com/dulles

  703-572-2700

  距离华府:26英里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已开通北京直飞美国首都地区航班

  交通

  乘出租车到华府(62美元);机场摆渡车(到华府30美元):地铁巴士5A线(7美元到罗斯林Rosslyn地铁站或L’Enfant广场地铁站);华盛顿银线快巴(到Wiehle-Reston East地铁站5美元);租车(每天45美元起)。

  巴尔的摩/华盛顿瑟古德•马歇尔国际机场(BWI)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南部

  bwiairport.com

  410-859-7111

  距离华府:30英里

  交通:

  出租车(到华府90美元);机场摆渡车(到华府40美元); 美国铁路公司火车(到华府15美元起); 租车(每天30美元起); MARC火车(到华府6美元)

  华盛顿罗纳德•里根国际机场(DCA)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mwaa.com

  703-417-8000

  距离华府:不到1英里

  交通:

  出租车到华府(18美元); 机场摆渡车(15美元);地铁到华府(2美元);租车(每天50美元起)

  注:以上均为参考价格,可能会有变化。欲知更多机场信息以及空勤服务地图,请访问各个机场的网站。

  交通工具:

  主要高速公路

  首都地区的主要高速公路有:95号州际公路南/北线,环绕华盛顿特区的环首都高速公路(I-495),以及I-395, I-295, I-66, I-270州际高速公路,巴尔的摩-华盛顿公园道和杜勒斯收费公路。

  租车

  在主要机场及大城市租一辆车,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安排出游时间。如果您住在马里兰州或弗吉尼亚州,或者到首都地区之外的地方旅游,租车是明智之选。

  在华盛顿特区以及周边区域,相邻的街区之间只需步行便可到达,而且价格实惠的公交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要出城做短途旅行,可以考虑Zipcar租车公司(zipcar.com/dc),可以按小时租,也可以日租。尽管没有硬性要求,但建议驾驶员在开始旅行前拿到国际驾照。以下是租车参考费率(取车地点不同价格亦有变动):紧凑型车(每天40美元),标准车(每天45美元),全尺寸车(每天50美元),豪华车(每天100美元),需另加税费。

  出租车

  在闹市、酒店或其它地标处可以打到出租车;也可以提前电话叫车。请登录dctaxi. dc.gov。查询出租车大概的费率。按照惯例,要支付10%-15%的小费。多数地区亦可使用优步或类似服务。

  地铁

  华盛顿地区地铁系统(wmata.com)覆盖了华盛顿特区以及周边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一些城镇。每天不同时段,使用地铁SmarTrip充值卡,收取的费用也不同,从1.75美元到5.90美元不等。而地铁巴士会将乘客们从各地铁站送往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以及弗吉尼亚州的许多站点,非常便利。如需查看发车时刻表以及行车路线,请访问其网站。此外,马里兰州的MARC铁路服务(mta.maryland.gov/marc-train)以及弗吉尼亚的VRE铁路服务(vre.org)每天及工作日都有通往华盛顿特区的火车。

  旅行小贴士:

  航班信息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开通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线。自此美国首都地区已成为国航在北美地区的第七个通航点,该航线执飞机型为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延程型宽体客机。其头等、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并设有中央吧台,全舱配备个人娱乐及电源系统、无障碍盥洗室,情景灯光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为旅客提供更佳个人飞行空间。

  目前还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开通了北京直飞美国首都地区航班。

  最佳游览季节

  美国首都地区的气候总体温和宜人,在这里,全年都可以尽享室内与室外活动的缤纷乐趣。夏末会略显闷热潮湿,春秋两季的气候格外舒适,是旅游观光的最佳时机。

  四季分明,乐趣多多

  夏天,弗吉尼亚海滩的气温在30度左右,非常适合游泳和水上运动。冬天,马里兰西边的高地温度常降至1度,是进行冬季运动的绝佳去处。

  货币兑换

  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以及里根国家机场提供国际货币兑换服务处(ICE)。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提供通济隆(Travelex)外币兑换服务。国际货币兑换公司(CXI)同样在首都地区各处都设有服务点。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