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纽约之非同寻常的24小时(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纽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1日15:12

  夜晚

  踏入纽约市第一家点心店南华茶室(Nom Wah Tea Parlor),进行一次怀旧之旅。出门之后就来到唐人街(Chinatown)里最美的街道之一,多耶斯街(Doyers Street)。在这里,你将会被店面的中文和广东菜的香味所包围。随着夜色弥漫,到隔壁的隐秘鸡尾酒吧Apothéke,点上一杯古典鸡尾酒,尽享舒适的夜晚。

  品味历史就去Delmonico's餐厅,没有人比林肯总统更爱吃这里的奶酪与面包粉包裹的土豆泥了,直到今天你仍可以点到这道菜。随后,可以到弗朗西斯酒馆(Fraunces Tavern),乔治-华盛顿曾在这里为他的将领们举办送别宴会。

  皇后区杰克森高地(Jackson Heights)的ZabbElee餐厅赢得了米其林一星,但是对懂行的人而言,风景却是在楼下的清酒吧。叫上一杯喝的,放松悠闲地来份装盘漂亮的美味,如天妇罗大虾辣椒蒜面(chili garlic pasta with shrimp tempura),那种香料能让你在冬日的夜晚很快暖和起来。

  位于布鲁克林布什维克(Bushwick)的罗伯塔餐厅(Roberta's)以创意料理和潮人聚集地而著称,但是这已经不再是个秘密了。如果你真的想要打动某位特别的人,可以预订隐藏在罗伯塔餐厅里面的布兰卡餐厅(Blanca),但是一定要提前预订,那里只有12个座位。

  位于南布朗克斯历史悠久的大广场区(Grand Concourse)的山姆灵魂料理(Sam’s Soul Food)可不仅仅是一家餐厅,加纳本地人Samuel Amoah经营这家餐厅已经超过15年。这里温暖又热情,经常有颇具影响的嘻哈名人DJ Hollywood打碟的音乐。你甚至可以看到Grandmaster Flash或DJ Kool Herc的粉丝聚会。

  店中故事(Stores with Stories)

  白天

  恋鞋癖们都已经知道萨克斯五大道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陈列的纪念版高跟鞋。对其它人而言,这家百货公司的售鞋楼层巨大到拥有自己的邮政编码(10022-SHOE)。我们的建议是:找个沙发位,然后开始自助选鞋吧!

  博物馆品质的服装陈列吸引你来到中城区(Midtown)地标性高端百货公司波道夫·古德曼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 Midtown)。如果觉得独家设计师系列还不够的话,就到阁楼沙龙去暖和一下,水疗会让你想要在这里呆一整天。

  一个多世纪已经来,梅西百货先锋广场旗舰店(Macy's)已经是购物的同义词了。店内木制扶手电梯代表了悠久地历史,而针对游客的9折优惠更是搭乘它们的好借口。

  沿着大西洋大道(Atlantic Avenue)漫步,探索布鲁克林的精品店。在Collier West寻找复古家居用品,时尚男装就去Hollander & Lexer,设计师品牌则在Barneys精品店,Sahadi's拥有各种各样的中东美食。然后到舒适的完全咖啡馆(Absolute Coffee)来上一杯热饮,回顾一天的行程。

  当你在熨斗区(Flatiron)豪华商场ABC Carpet & Home闲逛时,很容易就会想要重新设计自己的整个起居室。别担心,你无需自己把全新的衣柜打包进行李箱,他们提供托运服务。还有更好的吗?可以去逛逛该公司在布朗克斯的折扣店(outlet)。

  夜晚

  在下城区的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内,众多如爱马仕(Hermès)、葆蝶家(Bottega Veneta)和连卡佛(DVF)的高端精品店甚至让橱窗购物也成为一种享受。到Parm或Le District来上一杯红酒,与人聊聊美食,结束愉快的一天。这里是美食购物享受的完美之所。

  到时代广场(Times Square)的Forever 21买上一件还不错的约会晚装。如果你对它还有别的想法,你也可以再过来换,商店一直营业至凌晨二点。该地区著名的广告灯牌让你的夜晚再加炫目。

  首先,到美食超市Eataly的Caffè Lavazza来上一杯热饮。接着,逛逛商场内超棒的进口意大利食品系列。为你们朋友和家人带些好吃的礼物回去。(记得要给自己留下一些哦!)

  谁不想了解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独立摇滚乐队?让自己沉浸在唱片店Rough Trade的音乐中。寻找那些罕见的黑胶唱片、CD和音乐书籍。之后,你可以准备在Brooklyn Bowl玩上一组保龄球。

  Century 21集合各品牌的折扣产品,有些店营业至晚上十点,还有早上7点45分开业的,非常知道倒时差的人群。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寻找纽约市专售产品,当你出来的时候感觉就像一位凯旋的英雄。

  超越百老汇(Broadway & Beyond)

  白天

  没有提前购买百老汇的门票?别担心,早点到百老汇戏剧售票处,你很有可能在开售时买到当天的座位。他们称之为“当日票”(rush tickets),几乎每部剧都有提供当日票。你有机会能近距离接触明星。

  周三下午免费?你经常能够拿到日场剧目的好位置,甚至当该剧成为大热门时。当夜场剧上演时,你却拥有整个晚上可以悠闲地在Restaurant Row享用晚餐。看剧后用晚餐远比赶着用餐后再去看剧更加有趣。

  想象自己像《欢乐满人间》的玛丽·波平斯那样在百老汇剧院穿着红大衣,带着把伞站。参加新阿姆斯特丹剧院幕后之旅(behind-the-scenes tour of the New Amsterdam Theatre),你肯定会享受一段魔幻时光。该剧院拥有多部迪士尼作品,包括目前正在上演的《阿拉丁》(Aladdin)。

  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观看戏剧、音乐会、读书会或是舞蹈表演,这里举办过富兰克林·德兰诺·罗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玛丽·简·布莱姬(Mary J. Blige)和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爱好者的活动。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年度马丁·路德·金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庆典是全纽约市最大的庆祝活动。

  夜晚

  在表演后,到舞台的门口转转,你可能会得到明星的签名或照片。想像一下,你与主演《危情十日》(Misery)的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一起自拍的画面。

  在散场后的高峰踏入Sardi's餐厅,你会发现自己被近90年的剧院史和亲笔签名的漫画所包围,这里经常还有结束工作后的百老汇演员过来用餐。

  前往贝拉斯科剧院(Belasco Theatre),由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和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主演的《黑鸟》(Blackbird)于二月开始在这里上演。传说中,你很可能会看到与剧院同名的编剧大卫·贝拉斯科的鬼魂在这里游荡。

  纽约市的剧院可不是仅仅只有百老汇,全市拥有众多华丽的知名舞台,其中包括布鲁克林的国王剧院(Kings Theatre)、斯塔滕岛的圣乔治剧院(St. George Theatre)和位于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联合宫剧院(United Palace Theatre)。查看他们即将推出的音乐会与作品,花一个晚上沉浸于艺术的魅力中。

  沉浸到公共剧场(Public Theater)附设的乔斯酒吧(Joe's Pub),感受下城区的酷范。在这个舒适私密的空间中进行的更多的是歌舞表演和音乐,而不是话剧或者音乐剧,你可能看到一个未来的明星。然后前往东村(East Village)的酒吧和餐厅,这里是全市夜生活最繁华的社区之一。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人类都市文明的代表,最重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直接影响着全世界的经济。帝国大厦的巍峨,时代广场的繁华,百老汇的盛况,自由女神像的肃立和中央公园的宁静构成了这座复杂的都市,当然还有许...【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纽约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