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登陆日本10周年庆 畅游大阪享钜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27日10:46

  今年恰逢银联国际登陆日本10周年,现在赴日血拼游玩的网友们,可以参与银联发起的感恩回馈系列优惠活动,在指定商户刷卡可享受5%-10%银联卡专属折扣,刷卡满额还可获赠精美明信片,用明信片在各大商圈收集纪念印章,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春秋旅游网与银联联合推出的“约惠银联 畅游日本”活动也正在火热举行,9月的主题是“畅游大阪”。大阪代表着关西的繁华商业,这里是血拼圣地、吃货天堂,其中最有名的据点是心斋桥和道顿堀。

  在心斋桥,不论何时都是人潮涌动,不管你是何种阶层、何种年龄,都能找到逛心斋桥的理由。对国人来说,心斋桥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就是药妆、化妆品、以及数码产品了。日本药妆的品质有口皆碑,不但是有名的牌子,就算是小店里不认识的牌子也是一样好用,而且特价活动也很多。日本的电子产品也是世界知名,冲着“日本原产”也要在这里买,许多电子产品的潮品在别的地方是买不到的。另外不能错过的是动漫手办,作为一个动漫大国,各种周边产品的开发是极其丰富的,各类卡通人物造型应有尽有。

  “京都人爱穿,大阪人爱吃”,大阪有“天下第一厨房”的美称,道顿崛汇聚了日本的各地菜系以及大阪各种特色小吃,在这里,你可以实现尝遍日本美食的愿望,蟹料理、章鱼烧、河豚火锅都不可不尝。虽然食物看起来比较贵,但如果考虑到当地食材的新鲜度,那么性价比就很高了。另外,道顿堀也是个很好玩的地方,布满了戏院、电影院、商业及各种娱乐场所,一饱口福而后还能玩个痛快。

  除了最具代表的心斋桥和道顿崛,大阪值得一逛的繁华商业点还有不少,比如梅田Loft、黑门市场、鹤桥市场等。梅田Loft是爱买电器和爱买家居用品的游客的天堂,从小物品到大型家用商品,货色齐全充实,是大阪当地人以及准备在大阪采购家用电器的游客必到之处。黑门市场也是大阪的厨房,市场里几乎一半以上的店铺都是生鱼店,你可以品尝到非常新鲜的刺身,到了傍晚,这里的生鲜还会全面打折。

  各位可以登陆银联官网unionpay-campaign.com查看10周年活动包含的商户名称,享折扣拿礼品,正在日本旅游的网友们,快拿好银联卡参与活动,让自己的消费旅程多一份惊喜吧。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