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州长携团来华推广旅游资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波特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21日18:36

  近日,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及旅游局代表一行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

  俄勒冈州州长Kate Brown女士介绍了俄勒冈州作为旅行目的地的优势资源,绿色城市波特兰,被誉为自然奇迹的火山口湖国家公园,举世闻名的葡萄酒黑比诺,全美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场班顿沙丘球场,全美最大的免税奥特莱斯,548公里绵长的海岸线,著名大学的交流项目等等。是集商务活动,休闲度假,留学交流,高尔夫,品酒,户外运动等旅游项目为一体的目的地。Brown女士指出中国对于俄勒冈州的入境旅游来说是新兴的重要的市场,中国游客赴俄勒冈州旅游的数量近年成倍增长。Brown女士在现场与媒体人一一举杯,品尝俄勒冈州的佳酿葡萄酒黑皮诺。

俄勒冈州州长Kate Brown女士和旅游局局长Todd Davidson先生在媒体会现场俄勒冈州州长Kate Brown女士和旅游局局长Todd Davidson先生在媒体会现场

  俄勒冈州旅游局局长Todd Davidson先生回答了众媒体的热切提问,包括最新的旅游资讯和推广战略等。并在会后与媒体友人深入交谈。

  俄勒冈州简介

  俄勒冈州是美国大西洋西北岸的重要门户,距西雅图仅三小时车程。波特兰国际机场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美最佳旅游休闲机场,目前从中国国内可以搭乘达美航空经东京转机前往俄勒冈州。

  精彩户外

  俄勒冈拥有5,900多处已注册的露营地,以及230个州立公园和13座国家森林。俄勒冈有16处已知温泉,其中包括阿尔沃德温泉,贝尔纳普温泉和宝琳娜湖温泉。在俄勒冈游客可以进行徒步,骑自行车,钓鱼,冲浪,滑雪,野生动物观赏以及更多户外活动。

图注:Proxy Falls 来源:Christian Heeb图注:Proxy Falls 来源:Christian Heeb
图注:Painted Hills 来源:Christian Heeb图注:Painted Hills 来源:Christian Heeb

  美食之旅

  俄勒冈的黑莓,大黄和榛子是全美产量第一。世界一流的餐馆,可持续环保海鲜,超过150家手工啤酒厂,屡获殊荣的黑比诺葡萄酒让俄勒冈在世界葡萄酒版图中获得一席之地,奶酪和手工巧克力等等等待着游客去体验。

  狂野西部

  游客可在俄勒冈小道博物馆,美国原住民遗产中心和西部度假农场体验到生机勃勃的西部文化。

  文化

  俄勒冈拥有音乐节,博物馆,画廊和各类艺术表演场地来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

图注:音乐节现场 来源:俄勒冈州旅游局图注:音乐节现场 来源:俄勒冈州旅游局

  免税购物

  俄勒冈没有消费税。从国内零售店,品牌直销中心到小型精品店,游客可以尽情购物。

  推荐行程

  为期12天的公路之旅,从波特兰到高原荒漠,从高山到海岸,游客可以探索整个俄勒冈的美景。

  (来源:俄勒冈州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波特兰 Portland

波特兰是俄勒冈州(Oregon)最大城市,也是默尔特诺马(Multnomah)郡首府,位于Willamette河汇入哥伦比亚河的入河口以南不远的地方,是美国西北部太平洋地区仅次于西雅图的第二大城市。2005年7月1日...【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