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北京至蒙特利尔直航 魁北克省旅游局大力推广深度旅游资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9日19:08

  加拿大魁北克省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其22个旅游地区有不计其数的湖泊与河流,两条山脉滋养各种植物,四季景色分明:春天枫叶树汁饱满,夏天百花齐放,秋天枫叶如火,当然还有冬天冰雪乐园般的欢乐气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冰雪嘉年华也会在魁北克省举行。活力四射的城市与宁静的大自然、休闲度假村和奔腾入海的大河仅在咫尺之遥。

  拥有“北美小巴黎”美誉的蒙特利尔市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第一大城市,源远流长的历史,留给蒙特利尔丰厚的文化遗韵;浪漫的欧式风情,让人随处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悠闲宁静。首府魁北克城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宽阔的大街、惬意的小酒店、优雅温馨的餐馆和众多内容丰富的博物馆,都是在展现她的魅力。在城市的周边,驱车一两个小时,就可抵达宁静的自然世界,探寻隐藏其中的广袤森林,神秘瀑布以及在圣劳伦斯河上和鲸鱼亲密接触。温存友善的当地人,以其真挚的善良、宽容和热情,欢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魁北克秋季美景魁北克秋季美景

  近年来,中国赴加拿大旅游需求增长迅速,2014年。到访加拿大的中国游客达到44.7万人次,增长29.4%。在针对二十四个中国游客出境游主要目的地国家满意度之调查的结果显示,加拿大也名列前五位。在加拿大旅游热潮的带动之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2015年9月29日起,开通北京至蒙特利尔航线,航班号为CA879/880,每周三班,班期为2/5/7。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13:00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13:50抵达蒙特利尔;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16:20从蒙特利尔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8:00抵达北京。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满足中国赴加拿大激增的航空需求,免去游客需经转机才可到达蒙特利尔和魁北克省的不便。

  为推广魁北克省深度旅游资源,加深中国市场对于魁北克省的认知,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于9月28日在京举行招待晚宴,邀请旅游业界同仁、媒体代表、国航和首都机场的来宾出席。晚宴上将会播放魁北克宣传视频、魁北克特色民谣、展示魁北克省特色产品和商品,并且向到场嘉宾提供原料为魁北克省出产的海鲜制作的美味佳肴,从视觉、听觉、味觉等多方面展示魁北克的精彩和本色。

  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于今年7月1日新任命Travel Link Marketing(TLM)为其中国代表处。借助新代表处的设立和北京至蒙特利尔新航线的开通,魁北克省会越来越为中国市场所熟知,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度假、观光。

  (来源:魁北克省旅游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法语:Québec)有两个意思,一是魁北克城,一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是加拿大东部的一个省,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省府(省会)。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更多简介】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