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政府在4月大地震后首次向游客开放珠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尼泊尔 | 环球网 微博 | 2015年08月25日17:02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4日消息,尼泊尔政府在大地震后向游客和登山爱好者开放珠穆朗玛峰。

  大地震后首位挑战攀登珠峰的登山爱好者是日本登山家栗城史多。尼泊尔旅游部长克里帕苏尔·谢尔帕亲自向栗城颁发了许可证书。

  此前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震中位于加德满都西北部82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5公里。此后尼泊尔发生一系列余震。2周后,尼泊尔再次发生7.3级大地震。震源位于加德满都东部76公里处。此后又发生多次地震,震级最大的达到6.3级。据统计数据显示,地震造成约9000人死亡,2.2万人受伤。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尼泊尔 Nepal

尼泊尔(Nepal)是全世界旅行者心中最重要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在加德满都、帕坦、巴克塔普尔三个古国,遗留了许多世界一流的文化遗产,包括杜巴广场、猴庙、帕斯帕提那神庙(烧尸庙)、博大哈佛塔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尼泊尔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