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拼假攻略 让出境游说走就走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5年08月24日11:57

  9月是旅游淡季,而今年抗战胜利纪念日假期和中秋假期恰巧又集中在这个月,因此不少人开始蠢蠢欲动。为此,记者及时送上拼假方案,助你凑够一个时间充裕的假期,赶在十一旅游大军出动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境游。

  目的地:北欧

  拼假方案:中秋前一周开始请假。

  线路推荐:芬兰+瑞典+丹麦+挪威10日跟团游。行程包括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等多个北欧名城和特色景点。在本次旅程中,游客将游览世界最深最长的峡湾王——松娜峡湾和挪威国内第二长、世界第三长的峡湾哈当厄尔峡湾。

  凛冬将至 机不可失

  9月的北欧将进入全年最后一个还算温暖的月份,随后就将迎来漫长的冰雪季节。如果想趁着气候还不那么吓人的时候去北欧,9月可以说是最后的机会了。

  哥本哈根是丹麦王国的首都,是一座古典和现代完美融合的都市。人们赞誉哥本哈根为“北欧的巴黎”,因为这里与巴黎有许多相似之处:有许多宫殿、城堡和古建筑;这里也同样充斥着艺术的气息,漫步在街头,人们会看到数不尽的雕像、众多的艺术中心和博物馆。

  赫尔辛基的西贝纽斯公园是为了纪念芬兰音乐之父西贝柳斯而建,公园内绿意盎然,是市民休憩的好地方。除了城市街景,游客可以在芬兰湾附近体验停靠在码头边的古董船餐厅,也可以逛逛码头边的跳蚤市场。

  目的地:东欧

  拼假方案:从9月4日起开始请假一周左右。

  线路推荐:华沙+克拉科夫+布拉格+德国5日起自由行。该条线路从华沙出发,途经维其卡盐矿、布拉格广场等多处具有东欧特色的景点,是一条性价比较高的线路。

  享受秋日清凉

  东欧的波兰、捷克等地既有二战的历史遗迹,又保留着欧洲中世纪一些庄重典雅的建筑,迎着9月的凉风,走在东欧小城的大街上,想必别有一番滋味。

  波兰格但斯克是一个值得旅游者驻足的东欧城市,这里的海、森林、教堂、老街和背后那些刻骨铭心的故事,足以让游人花上几天时间去体验。这里也是琥珀的产地,世界上,波罗的海的琥珀是上品,而格但斯克的琥珀又是上品中的上上品。以琥珀为原材料的纪念品,在这里非常抢手。格但斯克有一条专门的琥珀街,论文化氛围,甚至可以和北京的琉璃厂相媲美。

  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同样令人神往,坐落在山顶俯瞰着老城,四四方方的布拉迪斯拉发城堡显得简朴。从城墙望去,可以看到广阔的风景,令人心情舒畅。喜欢音乐的人可以参观位于城堡北部的民间音乐馆。

  而在捷克,游客可以抓住机会,品尝别具风味的捷克国菜——烤猪肉。

  目的地:西欧

  拼假方案:国庆前三日开始请假,最长假期可达13天。

  线路推荐:南湖国旅抵玩荷比法瑞意十天精选。该线路选乘国泰航空,直航可节省来回八小时中转时间。旅途中,游客将乘坐全景缆车登上冰川3000,并可亲身体验全世界第一条连接两座顶峰之间的悬空索桥,观赏壮丽的阿尔卑斯山震撼美景(含山顶餐厅午膳)。

  红装素裹,高颜值景色遍地

  秋日的荷兰魅力,在于黄昏的田野,梦幻般的城池,纵横交织的运河,和为人所熟知的荷兰风车村。桑斯安斯风车村内5座中世纪特色的风车依旧临风微动。秋日里,游客可以在湛蓝色的天空下四望金黄色的田野,依偎在绿色的风车旁,触摸缓慢转动的风车叶子。另外,也可以看到荷兰极具特色的民居——塔式风车房与芦苇盖顶的小屋。而秋天的荷兰最有特色的体验是,坐着船穿过运河,在阿姆斯特丹“水中城”游走,观看古香古色的建筑物和沿岸荷兰秋色。

  秋天无疑是欣赏意大利艺术、探访历史遗迹的最好时节。来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在感受浓郁的人文氛围之余,也能享受这秋天带来的意大利乡村田野的静谧与丰饶。

  目的地:巴尔干半岛  拼假方案:中秋前一周开始请假。

  线路推荐:斯洛文尼亚+波黑+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等巴尔干8国深度游。该线路从斯洛文尼亚出发,途径多个国家的特色景点,全程环游巴尔干半岛,确保游客能够进行深度体验。

  摄影爱好者的取景宝地

  巴尔干半岛小国林立,地形特点为多山、小河密布,复杂的地形造就了独特的自然景观,密集的水网让这里的湖泊有着独特的魅力。

  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湖湖畔密林浓翠,悬崖下明镜般的湖面映射着阿尔卑斯山的雪白,彷如梦幻般的冰玉奇镜。四周被阿尔卑斯山麓环抱,碧蓝如翡翠般的湖水是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的雪水,清透见底。附近的教堂和古堡无形中为这个阿尔卑斯山的冰湖增添了童话色彩。

  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处处都洋溢着文化气息,琳琅满目的市集与咖啡厅座随处可见,无不让人感受这个城市高雅闲适的生活步调。横跨在卢布尔雅那河上的龙桥建于1901年,是卢布尔雅那的标志建筑。它最精彩的装饰就是两端桥头雕塑的四只青铜翼龙,整个造型就是西方卡通故事中张牙舞爪、口中喷火的形象。而街边小店里出售的公仔、T恤、明信片大都是它的形象。

  穿越巴尔干山,在波黑境内,我们可以看到弹痕累累的乡村,由圆形鹅卵石铺砌而成的古城库君斯鲁克在老桥的两侧延伸开来,代表着巴尔干乡间的古朴特色。

  目的地:北美

  拼假方案:十一前三日开始请假。

  线路推荐:南湖国旅单美西岸黄石六大国家公园深度3F十五。线路包含盐湖城、旧金山、17英里湾、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等地。首创全程参观美国六大国家公园,黄石、羚羊峡谷、大峡谷、锡安、布莱斯峡谷、大提顿等景观一次造访。

  玩转美加后花园

  9~10月,美加等地均进入最佳的赏秋旅游季节,比如美国的黄石森林公园,9月开始红叶已经遍布公园。此外,6大公园之一的羚羊峡因地势奇特,不同时间会见到不同的景象,而中午11时30分到下午1时30分是最适合摄影的时段,也会看到羚羊峡的全貌。美国旅游推广局为迎接明年6大公园的60周年庆,还特别增开摄影通道,方便中国游客。

  每年10月左右,美加一带有大规模体长近1米长的三文鱼集体回游。而加拿大温哥华是观赏三文鱼回游的最佳地点,同时还会有赏虎鲸、觅棕熊、钓鲑鱼特色体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